冧爆妳朱古力推介

GODIVA情人節系列

情人節將至,空氣中瀰漫著浪漫的氣息。在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心中,巧克力被譽為“濃情巧克力”,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節最甜蜜的禮物,這份甜蜜溫馨是蕩漾在戀人們心中的愛情滋味,有著孩童般的純真甜蜜,女人般的柔美可人,抑或是男人般的濃厚深沉。只要你嚐過,那滋味就會長久縈繞在你心中。2012年情人節,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精心締造的情人節限量巧克力系列,香醇濃郁,柔滑細膩的口感,餘香飄緲,濃情蜜意的感覺必定成為如此浪漫的日子裡最受追捧的禮物,亦是人們傳遞對愛情甜蜜感受的真摯表達。

情人節系列

情人節限量Gems系列

Gems草莓松露純巧克力和Gems草莓松露牛奶巧克力,甘醇的純巧克力與香滑的牛奶巧克力都配以鮮美甜蜜的草莓豐富口味,清新宜人。顆顆Gems巧克力包裹於印有”Be Mine”、”I ♥ U”、”KISS ME”的繽紛包裝中,令甜蜜的愛戀瀰漫。本季最新推出的玫紅色心形包裝更是耀眼閃亮,承載著顆顆Gems巧克力,如同戀人溫柔絮語,甜蜜流淌心窩。

 

 

Leonidas情人節系列

愛在心中

Leonidas 限量版情人節禮盒,紫粉紅色的禮盒盛載着一顆心型朱古力,打開朱古力蓋,內裡滿載12粒香濃心型朱古力,為您的情人帶來無限驚喜,亦表示他/她在您心中永遠擁有重要的位置。

心心相印

禮盒以紫色為主調,配上簡約的心型圖案及精選情人節朱古力,令摯愛完全能感受您的心意和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