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對你一心一意

男人的內心某方面需要被滿足,才能跟對方產生愛戀。不管他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當一個男人發覺對方能滿足他各個層次上的需求,他就願意給予承諾。

男人想要:保護你

信不信由你,保護女人是男人的天性。避免讓你受到傷害讓他有男人的自尊,讓他有好的感受。不是說你得裝可憐,但適時讓他看到你柔弱的那一面可以啟發他想照顧你的念頭,而和你更親密。不妨給他機會表現,讓他作主,最後再感謝他所為你做的一切。當一個覺得你把他視為超人的時候,他肯定會更疼愛你。

男人想要:自由

就算是深愛著你的男人,也會希望在交往其間能在你面前做原來的自己。若你能坦白跟他說你不期待他有任何改變,那他一定會覺得你很瞭解他,而不是想要極力改造他成為另外一個你夢想中的男人。這讓他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對你的愛。

男人想要:有面子

也許他有大男人的自大和驕傲,但內在他們還是會有不安全感。男人非常需要別人的尊重和感激。不管是他心裡這麼認為,或是別人對他的眼光,跟你在一起可以加強他本身的信心,所以自然地會想要在你身旁。

男人想要:窩心感受

戀愛的過程會慢慢建立彼此互相依賴的感覺,這是因為腦中的催產素大量增加。若你能讓他覺得你們是一拍即合,就能讓他腦中開始釋放催產素。因為你的存在讓他覺得很自在,進而不再揣測你跟他之間的關係,而是盡情地享受它。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www.ladies.gig.hk)

資料來源:新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