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e! Love Edition 香水 吐露愛意

LANVIN Love Edition香水是一款圍繞紅玫瑰構築而成的新款香水。它是真愛的象徵,是充滿激情與沸騰的愛的宣言,紅紅的玫瑰啟發了Marry me! Love Edition限量版香水的創作靈感!這款香水將於2012年情人節上市

香水瓶身為了情人節的到來,Marry me! Love Edition香水瓶披上了一件全新的外套其創作靈感來自浪凡品牌高級時裝,深紅色的清漆玻璃以及系有一條超大的暗紅色透明硬紗緞帶。這是一款專門定制的獻給時尚戀人們的禮物。

包裝設計這款Marry me! Love Edition限量版香水是Alber Elbaz充滿時尚藝術氣息的誓言!他那充滿原創意味的插圖給我們描繪了一個充滿歡樂及繽紛色彩的世界,充滿柔情而大膽。是一首獻給愛與歡笑的頌歌,它所詮釋的意境是如此美妙!

充滿深情的花香氣息香調:出人意料的紅玫瑰花香主調,與精緻而充滿感性的閃亮的紅加倫子還有強烈的苦橙氣息融合在一起。在它外面圍繞著多情的木蘭花,令人陶醉的茉莉花香融入雪松木以及充滿感性的麝香氣息之中。香水的基調為充滿活力散發著木香-琥珀和諧而令人無法抗拒的迷人韻調。

前調:紅醋粟、突尼斯苦橙、玫瑰花蕾

主調:印度茉莉、紅玫瑰花蕊、木蘭花

基調:德州雪松木、麝香、琥珀木

 

產品系列:LANVIN Marry me! Love Edition  EDP                   HK$710 / 75ml         HK$570 / 50ml

上市時間:2012年2月

LANVIN香水專櫃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彿                              (2110 1085)

尖沙咀海港城LCX                          (3101 0455)

佐敦彌敦道 345 號永安百貨地下   (2771 1182)

銅鑼灣祟光百貨1/F                                (2831 467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彿                         (2110 0107)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

資料提供 : Eternal Optical & Perfum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