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春夏「聲光魅影」首飾和配飾系列

Swarovski的2012 春夏首飾和配飾系列「聲光魅影」(Swing, Sing and Shine),以一齣展現豐富色彩的音樂劇為藍本,女主角其令人難忘又八面玲瓏的角色,在水晶首飾的映襯下綻放出絕美風采。Swarovski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藉此向復古設計致敬,娓娓道出一位多才多藝的年輕女子,從學生搖身變作受人注目與追捧的新星的故事。

淡雅的色彩,鮮艷的氣球,加上以花朵和圓形圖案,所有影像皆令人想起六十年代的黃金歲月。「聲光魅影」的每一幕以Sweet Sixties 與 In the Spotlight 為主題。故事開始,一眾學生為美國音樂喜劇的選角爭妍鬥麗,一個學生戴上Regency 項鏈,揉合摩登與復古格調,淡紫色的絲帶、紫羅蘭色圓形水晶石,以及串連的花朵裝飾,打造出如花蕊般璀璨盛放的景象。另一位學生則以 Raspberry 套裝取悅評審員,包括搭配鍍白金色的櫻桃鏈墜的項鏈,綴有星星和心形墜飾的同款手鏈,以及彩色水晶唇印圖案的Lips 手鐲。

系列的第二個主題 In the Spotlight,帶我們走進女主角的表演舞台。以六十年代前衛設計為靈感的首飾,其俐落線條和別出心裁的馬賽克鑲飾,代表著這個年代眾多魅力非凡的女性。

令人目眩神迷,由大圈穿孔耳環與大號手鐲組成的 Rainbow 套裝,在風靡六十年代的橢圓形圖案中,加入強烈搶眼的色彩效果。別具一格的條紋設計,透過 600 顆造工講究的迷你密鑲水晶,閃現出紅、黃、藍、綠、黑等色彩,與五光十色的百老匯大道不遑多讓。

最後一幕,女主角出席加冕典禮。這位明日之星以瑰麗奪目的 Raphaela 項鏈閃亮登場。Swarovski的標誌性物料水晶網布,以管狀形態搭配美麗漸變的紅色、粉紅色和紫羅蘭色水晶,而球形裝飾則以絢爛悅目的珍珠,以及同時展現粉紅色、紅色和橘色的Coral Kiss 圓形水晶石,使整體設計更顯無懈可擊。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

資料來源:殿堂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