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反射療法及按摩熱點 ten feet tall

由楊其龍先生(Gilbert Yeung)親自構思的足部反射療法及按摩熱點 – 「ten feet tall」正式登陸中環。其燈光由Isometrix 燈光設計公司打造,室內設計由曾為Budakan 及Cha Cha Moon 等知名餐廳操刀的雙人組合負責,堪稱區內獨一無二 。

座落香港中環L Place 的ten feet tall 佔地廣達8,000平方呎,擁有四間附設七張按摩床的護理室,以及多間星級護理房間,如專為女性及情侶而設的足部按摩護理室等。護理選擇包括足部反射療法、肩頸按摩、穴位按摩和香薰油按摩。

ten feet tall(www.tenfeettall.com.hk)受到著名加勒比海富豪名流度假天堂St Bart’s 的「小島風情」啟發,以充滿陽光氣息的海灘小屋配合松木、竹材、天然雲石及明亮的裝潢,營造出輕鬆寫意的空間。此外,訂製的家具陳設及軟墊亦與休閒概念相得益彰。

ten feet tall 由dragon-i 創辦人楊其龍先生一力構思,首度將其對時尚新概念的熱情由娛樂界帶到水療界。

為實現其理念,楊其龍先生邀來充滿活力的法籍設計師組合Patrick Gilles 及Dorothee Boissier,打造一處格調高雅、讓香港人「擺脫忙碌生活」與放鬆身心的綠洲。兩位設計師的代表作包括Budakan 和Cha Cha Moon 等全球最具型格的餐廳。

除了專為個人、情侶和三五知己而設,洋溢熱帶風情的私人身體及足部按摩護理室外,ten feet tall 亦設有以檸檬色玻璃箱為設計造型的果汁吧,靈感同樣源自陽光充沛的熱帶海灘。

由環球設計界翹楚Isometrix 操刀的燈光設計,提升有如陽光照耀般溫暖而明亮的愜意體驗。

要享受別具異國風情的獨特足部及身體按摩護理,ten feet tall 絕對是不二之選。

預訂電話:(852) 2971 1010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L Place 20及21字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