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Black 延續紳士風

提提你,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 女孩子不妨送上一雙男鞋子給男朋友 !!

著重以優質皮革製造鞋履的Jimmy Black Premium Collection於今個春季延續紳士形象,產品一掃冬季陰霾暗沉的色調,換上充滿生氣的設計,加入繽紛悅目的色彩作點綴,以亮橙、彩藍、青綠等車線,再配上黑、杏、啡色的主要色調,搶眼得來又恰到好處。設計師運用不同的皮革物料混合打造出罕有的款式,當中Manhattan II 和Columbia II的鞋底同樣壓印有專屬Jimmy Black的紐約市subway鐵路圖為一大特色,更換上專為春天而設計的純白鞋底,延續今季的紳士風。

銷售點:Jimmy Black Corner @ MiXTRA & C.P.U.

Website – www.jimmyblack.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JimmyBlack.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