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與李純恩聯手呈獻「端午雙南風味粽」

每逢大時大節,「美心」都會預備最優質、最具特色的應節美食,為喜氣洋洋的節日錦上添花。農曆五月五日端午節,是夏季裡最重要的佳節之一,又怎少得粽子這款應節食品。多年來憑著質優味美,「美心原粒瑤柱裹蒸粽」及「美心一品家鄉粽」已成為廣東傳統風味粽的表表者,為大眾送禮自奉不二之選。

今年美心更首次與著名食評人李純恩先生合力炮製地方風味粽,隆重呈獻「美心江南嘉興鮮肉粽」及「美心江南嘉興火腿鮮肉粽」,讓饕客一嚐中國其他地方的風味粽子,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端午佳節。

全新推介 -「美心江南嘉興鮮肉粽」尋找原味起點

嘉興有粽子之鄉的美譽,嘉興鮮肉粽被評為南方粽的代表,做法獨到,用料精緻。「美心江南嘉興鮮肉粽」正正就是依據嘉興的傳統,採用正宗的上海粽製法,精選糯米先以醬油浸泡過,然後配以上等鮮五花腩肉、頂級鹹蛋黃作餡料,腴美香溢。這樣的配搭不愧為濃油赤醬、色澤鮮亮的上海美食之典範。

全新推出 -「美心江南嘉興火腿鮮肉粽」追求甘香四溢

喜歡豐富口感、濃濃滋味者,必定對「美心江南嘉興火腿鮮肉粽」愛不釋手兼停不了口!除鮮五花腩肉及頂級鹹蛋黃之外,「美心江南嘉興火腿鮮肉粽」還加入上等金華火腿,散發誘人至極的甘香味,糯米入口軟滑,堪稱江南第一粽。連向來嘴饞的李純恩品嚐過「美心江南嘉興粽」後,都盛讚口感獨特,地道味美。

嶺南風味主流之選 ─ 「美心嶺南原粒瑤柱裹蒸粽」、「美心嶺南一品家鄉粽」

如果要選嶺南風味粽子主流之選,人氣歷久不衰的「美心原粒瑤柱裹蒸粽」及「美心一品家鄉粽」必定佼佼者。「美心原粒瑤柱裹蒸粽」選用鮮香味濃的頂級瑤柱作餡料,由資深大廚以黃金比例巧配糯米,入口軟硬適中;加上美心臘味及各式優質材料如鹹蛋黃、豬肉、燒鴨、冬菇、蓮子、栗子等精製而成,足一斤重,質素份量均最有保證。

至於「美心一品家鄉粽」同樣經歷嚴格的製作程序,使用上乘豬肉、原隻鹹蛋黃、美心臘味等作餡料,由富經驗師傅精心製作,極具廣東傳統風味。

江南、嶺南滋味各領風騷!雙雙出動饋贈長輩可令他們回味舊時、泛起記憶中的好味道;送予新一代能夠令他們感受傳統之美、承傳節日地道的特色。也別忘記買給自己細意品嚐,讓味蕾遊遍雙南。

美心各款粽及套裝的禮券現於全線美心西餅美心MX及中菜分店有售。所有產品均附送精美保冰袋、並以真空包裝,新鮮衛生,保證可享用原汁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