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豪華酒店推出城中首個韻律泳大師班

你打算在這個夏季前往倫敦觀賞奧運嗎 ? 你大可參與一項新穎而且有益身心的活動 !

位於倫敦騎士橋的時尚酒店The Berkeley 現與屢獲殊榮的韻律泳隊Aquabatix 合作,今個夏天韻律泳熱潮將席捲全城,而泳手優美的踢腿動作與燦爛笑容定必會俘虜大家的心。奧運會前夕,Aquabatix 將於7月期間每周主持一節90分鐘的大師班,課堂在酒店的露天泳池進行,盡覽海德公園(Hyde Park)的遼闊美景。無論是酒店住客或訪客,皆可參加此倫敦前所未有的大師班,每位定價為125英鎊。

韻律泳為人氣急升的健身新寵兒,亦是夏日保持健美身段、塑造完美體態的理想之選。眾所周知,這項充滿藝術感的運動能提升靈活性和敏捷度,並可鍛煉全身的主要肌肉。於Aquabatix 韻律泳隊示範一套獲獎動作後,學員將可下水學習重點技術。最後,八名女學員將能夠表演全套動作。

Aquabatix 總監Katie Fried 表示:「我們的韻律泳隊能夠在堪稱倫敦最矚目迷人的泳池一展身手,實在深感榮幸。我們萬分期待,能向倫敦當地居民及The Berkeley的賓客傳授『攪拌式踩水』和『船槳形划水』等技巧。」

參加者將學習韻律泳中最數項重要的技術,包括「攪拌式踩水」(egg beater kick)及「船槳形划水」(sculling),前者是穩定地使身體高出水面的踩水方式,並可同時空出雙手表演花式;後者則是用於帶動身體手部動作。課堂結束前,學員將伴隨著音樂完成整套已編排的動作。

The Berkeley 與Aquabatix 攜手呈獻的韻律泳大師班為時90分鐘,於7月逢星期三舉辦(7月4日、11日、18日及25日),定價每位125英鎊。課堂於晚上6時至7時30分進行,參加者並可獲贈Berkeley泳帽以作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