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前往西藏走一轉 西藏旅遊講座

西藏現已揭開神秘面紗, 成為中國的旅遊熱點, 多元化的自然景區: 雪山, 草原, 荒漠, 湖泊, 珍稀動物, 還有獨特的民族風情和濃厚的宗教氛圍。在這裏天大, 地大, 高海拔, 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但在現代化的衝擊下, 香格里拉已逐漸商業化!

作為旅遊者, 我們應該去西藏, 但同時有責任去尊敬及保護這神聖的土地!

日期: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時間:6:00pm~8:00pm

講者: 大姐

內容:

1.        從川藏北路包車經波密林芝等地到拉薩,

2.        跟團到納木錯

3.        包車到阿里的北環線, 經日喀則, 珠峰, 普蘭, 聖湖,鬼湖, 土林,古格王國等

4.        得意之作, 轉神山崗仁坡齊

5.        山南最早的廟宇桑耶寺, 神聖修行地青樸和雅玛陇

6.        探訪學校及孤兒園

 

地址:九龍大埔道6-8號福耀大廈3樓 中業校友會 (太子道地鐵站A出口,東亞銀行方向)

費用:會員全免 (入會年費$50),非會員費用$20

報名方法:

會員:在以下網址的討論區報名便可留位, 按本頁右下角 ” 回覆”。報名時,請供閣下之姓名並以短消息 (private message)方法提供閣下之電話及會員編號(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方便致電聯絡)

非會員:(1) 請先於以下網址的討論區登記做網友, 在報名區報名, 按本頁右下角 ” 回覆”。(2) 報名時,請提供閣下之姓名及並以短消息(private message)方法提供閣下之電話(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方便致電聯絡)。費用即場繳交。

注意:會員必須帶會員証以確認身份,未有會員証者,請出示入數紙,或本會收據,否則須繳交$20講座費用。

有興趣參與人士均須報名,若報名情況未如理想,講座將會取消,多謝合作!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071&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