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聖淘沙呈獻無可比擬的主題婚禮選擇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的主題婚禮選擇應有盡有,當中包括全東南亞首個及唯一一個環球影城主題公園,讓新人們盡情發揮想像空間。

環球影城最近舉行的其中一場豪華婚禮,是筵開30席、横跨紐約及荷里活主題區的中式婚宴。

當晚,新娘新郎乘坐勞斯萊斯轎車,沿著鋪上紅地毯的紐約大道緩緩進場,場面盛大壯觀。婚宴接近尾聲之際,荷里活湖上更進行璀璨煙花表演,為一對新人送上祝賀。

在新加坡環球影城舉行婚禮的新人,更可邀請電影人物瑪莉蓮夢露、Betty Boop、差利卓別靈及《嘩鬼家族》的BeetleJuice出席,為其婚禮錦上添花。為使荷里活電影式婚禮更加完滿,計劃更可加入機動遊戲及表演環節,如全球首個變形金剛機動遊戲、太空堡壘過山車及由史提芬史匹堡主理的電影特效片場表演。

新人亦可選擇環球影城的婚紗照攝影計劃,尊享前所未有的攝影體驗。攝影計劃定價388新元(約港幣2,420元),包括供一對新人及攝影師使用的三天通行證,以及兩小時專人嚮導服務。

連同環球影城在內,聖淘沙名勝世界更集40個主題婚禮場地於一身,於亞洲同一地點內提供最多元化的選擇。

聖淘沙名勝世界擁有全亞洲最大型的無柱式宴會廳,是舉行空前盛大婚宴之完美場地。羅盤宴會廳面積偌大且用途廣泛,可容納多達4,000名賓客。頂級婚禮計劃包括免費勞斯萊斯花車服務,以及特別為一對新人而設的ESPA雙人水療計劃,水療中心將於6月正式開業。

度假村的獨特場地,與世界級餐飲團隊、駐場表演人員及時刻照顧所有婚禮細節的活動專員,均配合得天衣無縫。新人從登記入住免費婚禮套房的一刻開始,即可完全放鬆,享受專業周到的個性化禮賓服務,讓專人打點與執行婚禮的各項大小事宜。

其他婚禮場地包括:新加坡獨有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沙灘泳池,池畔並設小屋;亞洲首個多感官海事博物館,新人更可乘坐貢多拉艇進場;全新開幕的 Equarius酒店,設亭閣及戶外草坪,適合舉行花園式婚禮。而隨著全球最大型的海洋生物園在今年年底開幕,更多創意無窮的婚禮選擇將呈現大家眼前。

聖淘沙名勝世界距離樟宜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將商務及娛樂元素完美揉合,是全亞洲最具吸引力的婚禮地點。

了解關於這個一站式場地的婚禮計劃詳情,或聯絡聖淘沙名勝世界的婚禮專員,請瀏覽度假村網頁 www.rwsentosa.com,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65 6577 686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