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區去油作戰計劃

AHAVA Essential Day Moisturizer (combination skin)

礦物精華保濕面霜 (混合性皮膚)

T區油,面頰乾,一張臉兩種膚質,怎麼辦?一張臉上不同部位的膚質需要不同的護膚品?

混合性膚質是一種常見的惱人膚質,它綜合了乾性和油性肌膚的特性,因為T字部位鼻子、下巴和額頭中間的油脂腺比其他部分多,油脂腺分部較少的面頰會乾燥脫皮,當你只選擇單一膚質護理來對待混合性皮膚時,問題就出現了,例如很多只針對T字位成份並不能有效滋潤臉頰、眼周乾燥部分,更導致T字位容易出油且長出暗瘡,同時而反之亦然,真的要一張臉用不同的護膚品嘛?你能接受這個煩複的日常保養程序?

“只有水油平衡才是最有效的控油方法!”

其實水油平衡也是混合性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守則,只需要使用正確的產品,讓乾燥和油膩的部位都能水油平衡才是最終目的。

AHAVA Essential Day Moisturizer (combination skin) 50ml    礦物精華保濕面霜 (混合性皮膚)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所研製,一瓶便可以完全解決混合性皮膚所帶來的問題。

$360 / 50ml

獨有的OsmoterTM蘊含豐富死海礦,能有效調控油脂分泌過多的部份,具長效保濕及鎖水功效,達至水油平衡的狀態,抑制皮脂氧化和過剩皮脂,改善暗瘡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質感輕柔,肌膚瞬間吸收,回復柔軟光澤。

主要成分:       礦物活泉水、死海鹽、蘆薈葉精華、甘油、尿囊素、角鯊烯、金縷梅、維他命E、維他命原B5、辛甘醇

使用方法:       每天於潔面後塗上面部,輕柔按摩至全面吸收,配以水漾嫩膚精華素一併使用,保濕效果更為顯著

銷售點:中環士丹利街20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