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aul Hévin於香港呈獻別緻父親節禮品

世界知名朱古力大師 Jean-Paul Hévin 精心打造一系列別緻父親節禮品,當中包括「朱古力音樂盒」、「朱古力嚐味禮盒」和無糖黑朱古力「Slim Bar」,於其座落中環擺花街、洋溢巴黎風情的「朱古力吧」,以及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及尖沙咀海港城兩間朱古力精品店發售。

意念創新的「朱古力音樂盒」定價港幣480元,內有四枚採用頂級南美可可豆製造的黑朱古力棒,各自代表「倒帶」、「快轉」、「播放」和「暫停」按鈕。隨音樂盒更附送一隻CD,收錄由Hévin先生親自挑選、來自不同可可種植國的歌曲。

父親節系列中的另一焦點為「朱古力嚐味禮盒」(港幣580元),其中包羅Jean-Paul Hévin的星級最愛之選。該嚐味禮盒包括五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分別以馬達加斯加、哥倫比亞、加拉加斯、古巴及秘魯的頂級可可豆製造。禮盒採用精美木盒包裝,可謂饋贈最敬愛的父親之完美時尚選擇。

至於一眾注重健康且具幽默感的父親,Jean-Paul Hévin亦特別推出設計模仿六塊腹肌的無糖黑朱古力「Slim Bar」(港幣78元),無疑是父親節的最佳健康小食。此「Slim Bar」以馬達加斯加70%黑朱古力製造,朱古力中帶有異國風味及花香,還滲透著桃子和香蕉的甘甜味。 其他供應期至6月17日的朱古力藝術精品,還包括最適合雪茄愛好者的「朱古力雪茄」(港幣220元),以及仿真度高的盒裝「朱古力咖啡豆」(港幣320元)。

父親節快將來臨,這些別緻的朱古力禮品,絕對是向父親、叔伯、祖父或另一半送上心意的最佳之選。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 位於香港的分店,乃仿照巴黎精品街rue Saint-Honoré上的高級華麗旗艦朱古力店而打造。

其出品種類繁多,除以鮮果餡料、香料、焦糖及烈酒提升滋味的朱古力外,賓客還可細嚐朱古力蛋糕、焗撻、慕絲、長泡芙、鮮果蛋糕、可可蛋糕、芝士蛋糕及松露朱古力,以及獲選為「巴黎最佳法式杏仁餅」的經典法式杏仁餅。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 的每一粒朱古力均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製成,珍貴非常。Jean-Paul Hévin 經常周遊列國,搜羅主要來自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及馬達加斯加的頂級可可豆。

Jean-Paul Hévin 於過去五年均獲得法國朱古力愛好者俱樂部 Le Club des Croqueurs de Chocolat 授予「five chocolate bar」的最高評價。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香港分店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45A店

電話:2111 9770

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2851 0633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2735 3268

網址:www.jphevi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