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B’s CAKERY打造難以抗拒的父親節蛋糕

為慶祝父親節,精品餅店Ms B’s CAKERY現呈獻兩款令人垂涎的蛋糕,以香港潮流代表人物郭志怡小姐(Bonnie Gokson)標誌性的家庭風格打造。

蛋糕綴有用糖霜寫上的字句:「Dad, You Are a Star」(爸爸,你是我心目中的明星)或「Daddy, You’re the Best」(爸爸,你是最好的),以甜蜜方式表達出對父親的欣賞與感激。

兩款選用頂級天然食材焗製的父親節蛋糕,分別是專為愛吃朱古力的父親而設之「朱古力及意大利泡沫咖啡香脆蛋糕」(Choc Cappuccino Crunch Cake),以及造型別緻的「鮮果彩虹雪芳蛋糕」(Fresh Fruits and Rainbow Multi Chiffon Cake)。

此兩款蛋糕由6月4日至6月17日父親節當天發售,500克定價港幣580元,1,000克定價則為港幣960元。

如欲訂購上述父親節蛋糕,可提前兩天親臨座落中環歌賦街39號的Ms B’s CAKERY,亦可登入餅店網址www.msbscakery.hk進行網上預訂。

價值港幣500元及1,000元的禮券亦於Ms B’s CAKERY有售,實為送禮餽贈的最佳之選。

Ms B’s CAKERY

地址:            香港中環歌賦街39號

營業時間:   每日11:00 – 20:00

電話:            (852) 2815 83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sbscaker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