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意大利夏日海鮮風情

Papi已經為大家準備了各項海鮮美食迎接這個夏天。炎熱的天氣快將來臨,正好到Papi輕鬆享受各式意大利小吃,感受意大利夏日風情。

對海鮮情有獨鍾的你,今個夏天不得不到Papi享受一頓海鮮大餐!Papi只選用新鮮並且質素高的食材,保證客人稱心滿足。餐廳的海鮮一口小吃及頭盤選擇包括:香草汁拌小魷魚、燴地中海八爪魚及意大利海鮮湯。意大利海鮮湯材料包括青口、蝦、小魷魚及帶子,新鮮味美。而Papi自家新鮮製造的各式麵包則是和小吃同享的最佳配搭。

除了各款海鮮小吃,Papi亦備有甚具夏日風情的自家製意大利粉及薄餅,好讓家人及朋友一同分享。餐廳的蕃茄海鮮蜆殼粉採用帶子、蝦、小魷魚及青口,加上醒胃的新鮮蕃茄醬,滋味無窮。蕃茄海鮮薄餅同樣以多種海鮮作配料,配上脆香薄餅,吃罷讓人大感滿足。

冰涼的雪糕是炎炎夏日難以抗拒的甜品。Papi的意大利雪糕一客包括榛子、雲尼拿及巴馬臣芝士三款不同口味的雪糕,全部自家製造,香滑味美,適合與朋友分享。

來Papi感受來自意大利海邊的夏日風情,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新鮮夏日美食!

 

電話:(852) 2811-2681

地址:香港九龍港鐵站圓方R011號鋪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papi-hk.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半至凌晨十一時半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半至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