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餐廳 VIEW62 by Paco Roncero 隆重開幕

Paco Roncero為西班牙最具影響力的名廚之一,由他主理的VIEW62 by Paco Roncero於今天正式開業。餐廳未開業前已為城中一眾美食愛好者熱切期待,預期將來勢必成為香港最炙手可熱的時尚食府,且成為本港著名地標。VIEW62座落於灣仔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62樓,是The East 的最新成員。餐廳是全港唯一的旋轉建築物,可360度盡覽維港至山頂的醉人景色。

Paco 將揉合最新烹飪科技、非凡創意及令人難以忘懷的食物質感與味道,於VIEW62 by Paco Roncero呈獻前衛的「革新料理」(Nouvelle Cuisine),定必能於環球美食界建立鮮明獨特的形象。其獨一無二、以食材為本的美饌,將令賓客回味不已,並吸引他們一再光臨。

VIEW62於晚間時段供應兩款嚐味美宴,分別提供14及16道菜,各呈獻四部曲的特色美食:包括小食、頭盤、主菜及甜品。此外,餐廳亦備有兩款晚膳套餐以供選擇,食客將可享用小食、餐湯、頭盤、主菜及甜品。

至於中午時段,賓客可於兩款午膳套餐中任擇其一;另外,餐廳亦備有下午茶餐單。晚上供應的14 及16道菜嚐味美宴每位定價分別為港幣1,400元及1,800元;另設加一服務費。

嚐味美宴的菜式極為創新,焦點包括突破傳統的「廿一世紀奄列」,底層為慢煮洋蔥,中間夾著一層幼滑濃郁的蛋黃沙巴翁,再以馬鈴薯泡沫及橄欖油作最後點綴;而令人垂涎的「海鱸魚伴青豆汁、黑毛豬風腿泡沬」則伴以青豆及鯷魚。

米芝蓮二星名廚Paco Roncero向來祟尚以西班牙橄欖油入饌,憑著其於味道和質感運用方面的才華而聲名遠播。在菜單上,以橄欖油為基本材料的菜餚計有:「有機溫室菜苗脆船餅配橄欖牛油」、「藍龍蝦伴西柚橄欖油汁」、「牛膝伴薯茸黑橄欖油」,以及「香橙雪葩、橄欖油、些利酒啫喱」。

餐廳室內裝潢由UN Design 的著名餐廳設計師Ricky Hung Wai Lung親自操刀打造,格調時尚迷人,與別具開創性的滋味餐單完美相配。VIEW62劃分成三個不同區域:酒廊──設有DJ台及綴有珍珠貝母的八米長黑色大理石吧檯;主餐區──立體波浪形天花由50,000支長短不一的懸垂木條所組成,讓人彷彿置身雲端;以及一個半私人用餐區。摩登經典風格的家具與裝潢,柔和燈光及黑色仿古拋光鉻金屬,襯以深紫色及仿蜥蜴皮革,營造出別具特色的環境。

在革新佳餚及開創性烹調技巧之外,由Herbert Chak主理的矚目酒吧區亦為賓客提供多款別出心裁的雞尾酒,與餐廳別具創意的菜式互相呼應。星級雞尾酒包括Ladies Choice,讓賓客同時品嚐多種口味不同的甜酒珍珠及香檳──當珍珠在口中細味之際,立即呷一口香檳,感受獨特難忘的滋味。而Fruity Tinis雞尾酒則伴以甜酒味的麵條提升體驗,同樣美味可口,不容錯過。

The East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7 7292

The East 網址:www.theeast.com.hk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hkthe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