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博覽會啟發「精采轉變」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博覽會(Asia Fitness Convention)繼過去三年成功舉辦後,將於2012年10月19日至21日再次假泰國舉行,地點為度假勝地芭堤雅的杜喜塔尼酒店(Dusit Thani Hotel)。

這項亞洲運動健身界的頂尖盛事,本年度以「靈感 + 熱情 = 轉變」作為主題。多位體現出大會主題的世界級體適能及健身專家將到場主持活動,當中Peter Twist為史上最成功的健身及運動表現教練之一,早前戰勝癌症;Steve Cotter為享譽全球的武術演員暨肌力與體能訓練專家;而Emily Splichal 醫生則是一位人體運動專家、講師及電視名人,過去她曾接受超過40位國際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訪問,更於奧花雲費脫口秀(Oprah Winfrey Show)中屢次亮相。

博覽會內容包括:器材設備之潮流趨勢、健身計劃設計、健身訓練、運動表現訓練、康復後訓練、正念運動、營養及體重管理、商務及自我管理。今屆博覽會的焦點,計有亞洲首度引入的跑酷(Parkour),又名「自由奔跑」(free running),參加者在大自然及城市環境中迅速並有效地越過種種障礙物,藉以鍛煉身體及頭腦;至於Physique 57則是一項創新的健美計劃,結合等長收縮運動及骨骼伸展,按部就班地延長及塑造肌肉線條,從而締造修長健美的身段。除此以外,大會亦將舉辦首屆健美偶像大賽,讓一眾與會代表施展渾身解數,爭取成為2013年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博覽會的主持人!

立即預先報名,以節省即場登記費。由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報名參加整個為期三天的盛事,費用為399美元,而參與兩天及一天活動的登記費則分別為339美元和269美元。

查看詳細資料及報名詳情,請瀏覽www.asia-fit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