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狗狗cafe——Just Fun Club

不能否認,香港是一個不太animal friendly的城市,想帶愛犬到街上散步也要避走公園、大型廣場,彷彿天下無容狗之處,行到倦了又只能到露天茶座跟酷熱天氣一起拼博。不想當「熱狗」? 幸好,本土還有一間設在Mikiki商場地舖 的室內狗狗cafe——Just Fun Club吉之芬給,意想不到的清幽環境,有足夠空間給狗狗活動耍樂,人和狗都可吹著冷氣 慢慢打躉。客人可以吃得放心,不用憂心拖著愛犬會被趕走。

自家製的狗糧遠看與人的食物無異,幾可亂真。

其實地方大的狗狗cafe 眾多Just Fun Club卻將主力放在特別為小狗炮製的homemade狗糧上,不說不知,店內多達40多款的糧食之靈感均是來自我們日常吃到的東西。負責人曾小姐說:「每次我們吃飯時,狗狗總好奇地想分一杯羹,於是就想出以人的食物造出狗糧的點子。」除了外形,食物質素與狗狗是否吃得健康亦相當重要。由於很多罐頭狗糧都是預先加工,過程中流失了很多營養,故Just Fun Club堅持每天採用鮮食材炮製食物,令你的狗狗吃得健康一點,與長期只吃罐頭狗糧的動物可以活得更長命。

狗狗月餅選用麵粉、黃豆粉、新鮮雞肉等材料造成,不含防腐劑。

狗狗美食天堂

將心比己,若要你餐餐「捱」罐頭,就算再好味亦會有吃厭的一天吧。Doggie food 多以蒸或焗方式烹製,如雞蛋蛋糕、螺絲粉沙律、馬拉糕、小籠包等等,用的是麵粉、南瓜、紫椰菜、等狗仔都吃得的材料,而貌似雞批的雞肉便當之製作工序比人類食物複雜,要用上八種新鮮蔬菜和水果,再混入番薯製成,成年狗狗一餐吃一件已有足夠營養。此外,部食物均不加調味料如糖、鹽、牛油或忌廉等等,一來狗狗不能吃,二來務求保留食材天然味道和營養價值。至於蛋糕則會焗至硬身,附合狗狗愛吃硬東西的要求, 迫真的賣相使人食指大動。

駐場寵物傳心術師

Just Fun Club兼備寵物水療、美容及寄養的一條龍 服務。不少主人相信動物傳心術,希望透過另類的方法去了解動物的思維。逢星期六、日均有駐場傳心師Winnie幫主人解答問題, 增進了解 !其實只要從心裡愛惜動物,正面積極的想法會比大聲吼叫或鞭打動物來得有效。而這裡的動物水療則以狗狗的健康為前題,以歌姬為例,飼養歌姬犬首先注意的是牠的身形,由於身長腳短的關係,要加強牠的骨質便顯得重要,可透過在水中運動約十五分鐘,來強化牠們的關節。

地址:新蒲崗譽港灣Mikiki商場地下30號鋪
收費:每隻入場寵物必須選購$60或以上自家製健康食品,每位主人入場費$25附送一支飲品。(限時2小時)
查詢:26201314

http://www.just-fun-club.com/

 

轉載自Yahoo / 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