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完美啞光底妝 澳洲專業底妝品牌Girlee空降香港

荷里活粒粒巨星,除了個人氣質外,配上輕薄啞妝更添冷艷魅力。想像巨星一樣擁有無暇啞妝?想打造最完美貼服的自然妝容?不少荷里活影星都鍾愛Girlee Foundation Pro的底妝,愛它的高度遮暇、輕盈質感,而且底妝不含Paraben,化妝同時保護肌膚。各姊妹們不用再徬徨了!經過多年於網上被瘋狂搶購,澳洲知名品牌Girlee Foundation Pro率先登陸香港,美國製造,並榮獲澳洲及加拿大化妝學校認可。星級底妝進駐香港,妳又豈能錯過?Girlee專業推介極致無暇粉底霜、絲絨面紗妝前乳及荷荷芭保濕粉底液為妳打造全新透薄幼滑啞妝,讓妳也可以擁有完美妝容。

Girlee絲絨面紗妝前乳
Girlee Velvet Veil
$320/35mL

Girlee絲絨面紗妝前乳能有效改善暗啞、暗黃膚色,使膚色均勻。質感輕盈,形成一層如絲絨的乾爽輕薄面紗保護肌膚。特有配方同時針對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幼紋、毛孔粗大等問題。有效控油,保持一整天也不脫妝。輕易推開,有助與粉底和遮暇膏混合,能減低粉底用量,令膚色更自然有光澤。可用於頭髮以至全身肌膚,更可在脫毛前使用,保護肌膚。

 

Girlee極致無暇粉底霜
Girlee Matte Finish Foundation
$450/38.3g

啞妝最高技巧,就是要令妝容長時間保持不變。Girlee極致無暇粉底霜能有效吸取過盛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油水平衡,不會滿面油光,妝容持久不脫色。擁有極高遮暇效果,遮暇度高至適合用於新娘、舞台及攝影用妝容。含青瓜保濕精華,而且不含油份,能令妝容持久乾爽,底妝零溶化,並不致毛孔堵塞或形成粉刺。SPF15,具防曬功效,防止陽光傷害幼嫰肌膚。

Girlee Liquid Jojoba Foundation
Girlee荷荷芭保濕粉底液 SPF 8
$280/35.5mL

在化妝前使用保濕乳液能令妝容更貼服!想要輕鬆省卻一個步驟?妳可以使用Girlee荷荷芭保濕粉底液!含天然荷荷芭脂,化妝同時為妳肌膚補水,具SPF8防曬,質感輕透,不阻礙肌膚呼吸。水溶性配方性質溫和,且帶中度遮瑕功效,為妳打造最自然妝容。

 

Girlee Cosmetics @ Rosy Rain





Rosy Rain尖沙咀店: Ws1, Woodhouse, 36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觀塘showroom: 觀塘興業街23號寶業大廈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