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XPRESS 旗下意大利物業呈獻完美浪漫蜜月假期

Orient-Express於意大利擁有一系列地標酒店,當中包括宏偉顯赫的威尼斯宮廷酒店Hotel Cipriani、改建自15世紀聖芳濟修道院的Villa San Michele,以及座落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崖頂的傳奇酒店Hotel Caruso,現隆重推出洋溢意式浪漫風情的夏日婚禮及蜜月計劃,為一生只得一次的新婚假期締造完美體驗。

威尼斯自古以來便是充滿浪漫情懷的城市,當地歷史悠久的瑰麗酒店Hotel Cipriani現特別呈獻「二人世界」住宿計劃,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11月11日,兩晚住宿定價為3,550歐元

新人將獲贈香檳和鮮花作為迎賓禮物,並下榻撒滿玫瑰花瓣,並綴以閃爍燭光、柔和燈飾及迷人背景音樂的標準套房。隨後可前往Fortuny餐廳或 Cip’s 俱樂部享用雙人燭光晚餐,並可獲安排於池畔餐廳品嚐午餐,以及到Casanova 養
此外,新婚夫婦亦可登上全新水
上巴士 Vaporetto dell’Arte 遊覽威尼斯,發掘市內無與倫比的文化及歷史景點。生中心尊享雙人按摩服務。

而聳立在佛羅倫斯青翠山巒上的Villa San Michele,則為洋溢夢幻詩意的古老童話式酒店,是舉行奇妙婚禮或歡度蜜月的理想目的地。此極致奢華的文藝復興別墅,提供兩日兩夜入住標準套房的「二人世界」住宿計劃,讓新人體驗托斯卡尼的浪漫溫馨。

此特色計劃定價2,730歐元,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11月11日。除迎賓香檳及鮮花外,酒店亦會為新人提供其他眾多Orient-Express浪漫奢華元素,讓二人盡情探索此麥迪奇家族 (Medicis)之城,留下珍貴回憶。

埃及高級棉質床單、綴滿玫瑰花瓣的套房,以及由著名個人護理品牌Farmaci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所研製的香薰蠟燭及香皂,令酒店內充滿羅曼蒂克的氛圍。在池畔享用午餐、黃昏乘船暢遊阿諾河(Arno River),以及於酒店餐廳La Loggia 一邊享用浪漫燭光晚餐,一邊眺望魅力之都的醉人景致──這一切將為賓客締造難忘的時刻。

此外,賓客亦可選擇乘坐熱氣球、直升機或老爺車遊覽觀光,以及安排於私密角落共晉浪漫晚餐,細聽小提琴手所演奏的悠揚樂韻。正如名曲「I found my love in Portofino」(我在菲諾港覓得心中所愛)所示,這片嬌小玲瓏的世外天堂絕對是意大利其中一個最浪漫地點,全球富豪名流亦為之傾心。當地著名酒店Hotel Splendido的「菲諾港婚禮」計劃,完美結合意大利里維耶拉 (Riviera) 地區的絕色美景、本土佳餚,以及窩心親切的個性化服務,讓一對新人共享畢生難忘的甜蜜時光。

酒店的全新及翻新套房,包括菲諾港最大型及最懾人一隅的尊貴套房,從優美的露台或平台可眺望提古里奧灣(Tigullio Gulf)的怡人美景。其總統套房則堪稱奢華的典範,四個華麗陽台坐擁壯闊景色,套房內提供Bvlgari及Penhaligon 個人護理用品,增添高尚氣派。

位於意大利南部風景如畫的拉維羅(Ravello)村莊之Hotel Caruso,座落翠綠崖頂,眺望令人屏息的阿馬爾菲海岸美景,瀰漫濃厚的浪漫氣息。當地的古老建築、鵝卵石街道及高貴莊嚴的別墅,營造出雍容華貴的氛圍。

滿載童話氣息的Hotel Caruso,非常適合舉行夢幻婚禮或特別儀式,更可供私人包租以舉辦更私密的活動。

若要為各項活動增添趣味,酒店亦可請來古典樂手、派對DJ、魔術師、讓賓客捧腹大笑的「瘋狂侍應」,或加入歌唱歡呼環節,以及配合音樂放送的醉人煙花匯演,為精采的一天劃上完美句號。

於桃爾米納(Taormina Mare)海濱姐妹酒店 Villa Sant’Andrea 及 Grand Hotel Timeo 舉行婚禮或度蜜月的新人,必會被其魅力深深吸引。Villa Sant’Andrea 座落意大利優美海岸線的私人灘畔,散發古典風情,其明亮開揚的廳堂和平台置身於繁茂的亞熱帶花園中,將馬沙羅(Mazzarò)灣景盡收眼底。

至於座落古希臘劇場旁邊,以波光粼粼的地中海及宏偉的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為背景的Grand Hotel Timeo,則是瑰麗迷人的世外桃源,自1863年開幕以來,一直深受藝術家、貴族及名人愛戴。

 

有關於Orient-Express 旗下酒店、火車及郵輪舉行婚禮或度蜜月之詳情,請致電+44 845 077 2222或登上www.orient-express.com 聯絡Orient-Express 預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