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殿堂級佳品 – 奶黃月餅及冰皮月餅迎佳節

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送一盒優質月餅予親朋摯友絕對是一件窩心及令人銘記的事情。美心月餅繼續秉承「將最好 給最好」的理念,以香港製造的優質月餅獲取連續第14年香港月餅銷量冠軍。美心月餅除了經典暢銷雙黃白蓮蓉,雙黃蓮蓉等傳統口味外,「美心冰皮」系列都是每年令引頸以待的產品。

美心尊貴奶黃月餅昇級版‧全新製法‧回味加倍

一說起中秋送禮佳品,不得不提近年冒起、深得一眾年青朋友愛戴的奶黃月餅。市場上售賣的奶黃月餅種類眾多,令人花多眼亂,要由云云當中選出最好吃的奶黃月餅絕不容易,相信美心今年推出的昇級版尊貴奶黃月餅絕對是大眾首選。昇級版美心尊貴奶黃月餅,採用全新製法,令味道昇華至最高境界。蛋黃輕烘焗後,再與香濃椰奶融合,奶黃更甘香可口,入口更滑溜,昇級版更無添加人造色素,絕對真材實料,必定令一眾識飲識食的人士回味無窮,用作佳節送禮,必是熱門選擇之一。

「昇級版美心尊貴奶黃月餅」;原價:$243 滙豐6折價:$145.8/盒

美心全新冰皮配方‧更煙韌‧更有口感

美心冰皮月餅一向為廣大市民最愛的月餅產品之一,每年坐擁驚人銷量。美心今年特別研製新配方,冰皮鎖緊30%水        份,令口感更煙韌,更增添了多款全新仲夏水果口味,包括:採用法國藍莓蓉製成餅皮的「藍莓二重奏」、以荷蘭熱情果果蓉製成餅皮的「熱情果柚子」、以荷蘭之粉紅番石榴果蓉製成的「粉紅番石榴杏脯」、清香的抹茶餅皮配香甜紅豆的「抹茶紅豆」及餡料帶有粒粒香脆花生的「芝麻花生」等等。味道清新,令人一試傾心,最啱一齊分享。

「美心冰皮仲夏水果」;原價:$222/盒 滙豐6折價:$133.2/盒

美心冰皮新奇新食法‧Dip出雙重口感

不過說到今年美心冰皮系列最叫人驚喜之處,則非「美心冰皮dip dip fun」莫屬。只需將冰涼透心的美心冰皮月餅,dip滿香濃軟滑的Hershey’s朱古力醬,等一分鐘,冰皮月餅便立即變得外脆內軟,雙重新口感,驚喜十足,味道滿分。現凡買冰皮「二人世界」3包即送1杯美心冰皮dip dip fun朱古力醬 (原價$12/杯)。

美心Angry Birds造型冰皮月餅

如果想小朋友也有一個開心滿足的中秋節,可以送他們一個以Angry Birds遊戲節日版設計手提箱及一盒有8個可愛Angry Birds造型的冰皮月餅禮盒。盒內有8個不同口味冰皮,還配上4款Angry Birds餅模,品嚐過後不會憤怒「鳥」。

「美心Angry Birds造型月餅」;原價:$245/盒 滙豐6折價:$147/盒

美心各款月餅套裝禮合及禮券現於全線美心西餅美心MX及中菜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