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勿心急 五種男人選不得

女人揀男友、老公,或多或少都會構想要什麼條件?高大威猛、事業有成、有車有樓、專心一致等等。可是,在當今社會,絕世的好男人似乎已經絕種,能夠稱得上優秀的男人本已不多,更有各種各樣的男人不斷地倒女人的胃口,讓女人想起來直想嘔吐。所以,不如想想有怎樣的男人,一定不能選。

一、沒長大腦的粗俗男人

此種男人大都生於窮鄉僻壤,鬥大的字不識一籮筐,言談舉止低俗粗野,動不動就將祖宗八代和生殖器官掛在嘴上。他們生性懦,遇到問題不動腦子,只會用拳頭和暴力;在外面委屈窩囊,回到家只會拿老婆孩子當出氣筒。乍看上去似一界武夫,實則外強中乾,不堪一擊,是那種跌倒了便永遠爬不起來的傢伙。

二、只用下半身思考的齷齪男人

此種男人視女人為獵物,時時刻刻欲據其為已有以滿足那不斷膨脹的下半身,他們看女人不看內涵,只看臉蛋和三圍,一旦吸引了自己的眼球,就要先“嘗”為快。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佔有”,當目的達到或對方的存在危及到自身利益時,又會毫不猶豫地抽身而去,逃離的速度比鷹還快。

三、攻於心計的狡猾男人

此種男人有著商人的聰明,卻有著一副狹隘的胸懷。他們斤斤計較,步步為營,每走一步都機關算盡,只會佔便宜,唯恐吃一點點的虧。他們愛財如命,卻極度吝嗇,不捨得在女人身上投入一分一文。他們骨子裡透著陰險,可以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甚至會犧牲愛情與幸福來換取仕途的平坦。

四、不懂情趣的木訥男人

此種男人忠厚老實,不苟言笑,工作和生活作風嚴謹,是傳統意義上的好男人。

五、思想僵化的保守男人

此種男人似乎永遠活在上世紀,衣著打扮永遠是上一季的流行,思想還滯留在封建社會,就連唱歌也唱的是八十年代的老掉了牙的老情歌。他們不讀書,不看報,不上網,不聊天,對新鮮事物總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顧,他們嘲笑他人的囂張與另類,卻不知自己已然是只進化不完全的井底之蛙,身上還殘留著小蝌蚪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