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ED! 婚紗專門店引入Augusta Jones婚紗系列

摩登新潮的婚紗專門店HITCHED!為香港準新娘提供一系列頂尖國際設計師婚紗,包括Lela Rose、Rivini以及英國設計師品牌Augusta Jones。

「我們希望給客人更多時尚摩登的選擇。Augusta Jones的婚紗富現代感、造型吸引、細節精美,新娘輕易便能呈現最美麗的一面。品牌備有各種款式切合不同需要,是準新娘必試之選!」HITCHED!總監Dana Trang說。

全球熱賣的Augusta Jones婚紗系列價格相宜,受到各地新娘歡迎,最近更被美國著名婚紗形象設計師Randy Fenoli所主持的電視節目「Randy to the Rescue」選為今季最火熱的品牌之一。Augusta Jones婚紗絕對是帶領現今婚紗潮流的代表。

Augusta Jones在1999年由擁有丹麥、意大利、中國及英國血統的英國設計師Charlotte Leung創立。品牌有3個理念:創造美麗兼具風格的裙子、配合各種身形所需及提供價格相宜的裙子。Charlotte介紹2012年品牌的最新和最受歡迎設計:「我們的設計靈感來自50年代婚紗的經典輪廓。一字領加上簡潔俐落的剪裁是我們最愛的款式。我們以Chantilly及Alencon喱士柔化裙子的設計,務求婚紗造型完美貼身。各款婚紗設計均可以加添手袖,為流行多年的無袖婚紗帶來新鮮選擇,深受客人歡迎。雖然無袖婚紗仍是不少新娘的至愛,但愈來愈多新娘希望在婚紗上加上喱士外套或帶袖短披肩,為造型添上新意。在去年的英國皇室婚禮後,這個趨勢便更加顯著。在倫敦時裝展,端莊的設計成為主流,而用來點綴及讓婚紗更具個性的腰帶及帶袖短披肩亦非常常見。」

Augusta Jones在成立初期便獲得空前成功,打入英國婚紗設計獎的三甲。作為搜羅世界頂尖婚紗的婚紗專門店,HITCHED! 很高興能引入Augusta Jones這個高質素的英國品牌。

歡迎預約參觀或試身

電話:(852) 2815 8330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68至74號興隆大廈1501-02室

www.hitchedbrid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