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族的減壓熱點:Telford Recreation Club 德藝會

 
Telford Recreation Club 德藝會
– 全港最大的一站式私人消閒會所之一
 
朝九晚七,上班族每天坐在狹窄的空間內工作至少七、八個小時,經常缺少運動導致脂肪積聚。因此,無論春夏秋冬,愛美的女士首要的任務都是減去手臂、臀部及腿部的脂肪,以最fit的體態示人。但是,一般健身室的服務和設備質素參差,加上人流太多,總是不能讓人在忙碌的工作後和假日好好放鬆。Telford Recreation Club 德藝會作為全港最大的一站式私人消閒會所之一,絕對是你減壓忘憂,強身健體和盡情放鬆的悠閒之選。
 

德藝會鄰近九龍灣港鐵站,交通便利,步行5分鐘便可到達。其面積逾10萬平方呎,各項運動設施應有盡有,包括50米室內恆溫泳池,讓你無懼在任何天氣和紫外光下於水中暢泳;每月多達逾300堂,共25種多元化的瑜伽和舞蹈課堂,讓你減壓和修身;動感單車課堂更能讓你極速消脂,加上無限時段任玩的健身室,讓你於寬敞優悅的空間享受運動的樂趣,令你更快達成塑身目標!今年,時代生活集團斥資500萬於德藝會進行大型會所美化工程,為會員提供全方位優質健體設施及課堂,以及高級餐饗服務,成為上班一族的減壓熱點。
 

關於The Lifestyle Group 時代生活集團
 
時代生活集團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企業,致力為亞太地區提供最優質專業的休閒品味生活服務。集團於香港全資擁有及負責管理博藝會、德藝會、百年文物西港城、會所一号 (九龍東)、會所一号 (九龍半山)、享譽盛名的小太陽兒童教育中心、獨特的大舞臺飯店及多間社交舞主題餐廳舞林聚匯等。在董事局的卓越領導下,500多名的管理及專業人員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務,每個細節都盡善盡美,包括設施管理、康體及健身中心服務、項目策劃、商務活動及餐飲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