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米芝蓮星級名廚 Sergi Arola 最新 Vi Cool 餐廳登陸香港

來自西班牙的米芝蓮星級名廚Sergi Arola與Dining Concepts攜手,開設最新餐廳Vi Cool,現已隆重進駐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場。

Vi Cool這個名字從何而來?Vi是西班牙語中「酒」(Vino)的首個音節,而「型格出眾」(Cool)則可充份反映餐廳的裝潢特色,在Vi Cool這個充滿悠閒現代氣息的環境下,清新簡約的佳餚令人回味無窮,與美酒相得益彰。

最初計劃Vi Cool這個概念的時候,Sergi的目標是打造出一間自己心儀的餐廳,能夠成為與好友知己輕鬆暢敘、與家人共聚晚餐或享受周末悠閒午餐的理想去處。

憑著對傳統西班牙美食由衷的尊重與深入的認識,Sergi除了保留正宗地道、原汁原味的傳統風味之外,亦銳意創新,以現代方式重新演繹並呈獻美味的西班牙菜式。

以Sergi名字命名的米芝蓮星級餐廳 Arola是其最享負盛名的心血結晶,在巴黎、馬德里及巴塞隆拿皆有分店。但除此之外,Sergi亦在西班牙布拉瓦海岸一個小鎮開設了Vi Roses餐廳,多年來為食客供應更具現代風味的美饌。後來,這位名廚決定將風格更悠閒的菜式帶到馬德里,Vi Cool於是誕生。如今,他更將自己聞名遐邇的西班牙佳餚帶到香港。

Vi Cool的星級名菜包括以有機麵粉為原料、以煤炭烤爐烘烤的傳統西班牙迷你薄餅,配料包括煙燻吞拿魚、烤蔬菜、八爪魚、雞胸肉、伊比利亞火腿以及其他多種選擇。除這些美味菜餚外,還有選擇繁多的滋味漢堡、冷熱餐前小食以及令人垂涎的傳統西班牙甜品。

佳餚確實「型格出眾」(Cool),但「美酒」(Vino)又如何呢?餐廳搜羅了30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釀,各式雞尾酒亦令人嘆為觀止,其中,秘製的Piña Colada已成為本地人氣之選。

Vi Cool餐廳營造出色彩繽紛又富有現代氣息的愜意氛圍,讓香港賓客可輕鬆地品嚐美食,享受嶄新的用餐體驗。Vi Cool可謂與親友共聚,一起分享獨特西班牙美食的不二之選。

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101-2號舖

全天候營業 –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敬請訂座(特別於周末期間)

電話:2735 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