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 Shop “Walk with You. Anytime. Anywhere”

今年, Walker Shop聯同香港癌症基金 (HKCF)及本地著名漫畫作家Maggie Lau (馬仔)合辦名為“Walk with You. Anytime. Anywhere” 的慈善活動, 喻意與癌症病人及其家人同行, 無論何時何地都送上鼓勵及支持, 讓他們在抗癌路上不覺孤單。一連串捐款活動已經開始,就讓大家一同為癌症病人打打氣!

有關詳情,請參閱我們的FACEBOOK TAG – 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ShopHK/app_103648059792311

一個Like & Share = 一個關懷

由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 Walker Shop會透過Walker Shop Facebook專頁播放「Walk with You」video,欣賞video並給一個「Like」,Walker Shop就會捐出HK$2予HKCF﹔此外, 只要將「Walk with You」video「Share」給朋友,Walker Shop更會額外捐出HK$5予HKCF。

限定捐款系列 – 伴你同行無論何時何地.

另外,Walker Shop更特別設計了一共七款式,不同風格、質優、時尚且價格合理的 「限定捐款系列」鞋履。「限定捐款系列」現已於全線Walker Shop有售,顧客每買一對,Walker Shop即捐贈$10予HKCF,大家於購買優質鞋履的同時又可支持HKCF,極具意義!

限量版 Walker Shop x馬仔聯名 全棉環保布袋  多用途掛牌

Walker Shop邀請了香港著名漫畫家 Maggie Lau 「馬仔」操刀, 設計出以「Walk with You. Anytime. Anywhere」 為題的全棉環保布袋 及 多用途吊牌! 兩款禮品現已於各Walker Shop分店有售,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撥捐HKCF。禮品設計圖中,馬仔拖著美美子開心地踏出每一步,不但生動趣緻,亦意味著我們不論何時何地也與抗癌勇士一起走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