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惡犬第二季》紀錄寵物千奇百怪的行為舉止

《家有惡犬》Bad Dog! 記錄寵物如何挑戰主人付出無條件的疼愛的底線,內容趣味橫生。觀眾將會見識到不願離開主人一步的小狗,每當主人要出門工作,這隻愛黏人的混種八哥犬(Pug mix)就死抓著她的外套不放;還有名叫蜂蜜小麵包的博美犬(Honey Bun the Pomeranian)最喜歡美麗的東西,竟把主人的鑽石耳環當點心吞下肚;三隻雄山羊的狂歡作樂令人發笑;一隻叫尼羅(Nero)的小貓具有爬牆的絕技;一隻拉布拉多犬(Labrador)對垃圾情有獨鍾,不過牠的頭也因此而被垃圾桶蓋卡住。觀眾會看到更多調皮的寵物和深愛牠們本性的主人。

 

《家有惡犬第二季》將走訪世界各地尋找無人能及的搗蛋鬼。節目將於11月21日起,逢星期三,晚上9點於動物星球頻道 Animal Planet 首播。

動物星球頻道於有線電視55台、now寬頻電視210台及bbTV 314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