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大師 Jean-Paul Hévin 擺花街朱古力精品店


推出以「火」為主題的聖誕系列朱古力

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於今個聖誕以「火」為主題,精心打造一系列滋味誘人的朱古力,並配以別具節日氣息的「火球」式包裝。

朱古力大師Mr Hévin推出聖誕期間限定的新口味軟朱古力、法式杏仁餅及熱朱古力,於重新設計的擺花街巴黎風情朱古力精品店,以及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和尖沙咀海港城的朱古力精品店有售。

紅紅綠綠、顏色鮮豔的法式杏仁餅洋溢聖誕歡樂氣氛,裡面夾著黑朱古力、開心果及車厘子軟朱古力,這與Jean Paul Hévin獲選為「巴黎最佳法式杏仁餅」的餡料如出一轍。此外,Jean-Paul Hévin亦為品味獨到的朱古力愛好者呈獻一款配以雙層柚子杏仁醬的無花果純黑朱古力。

若想在冬天喝點飲品取暖,可一嚐非一般的奢華聖誕魚子醬熱朱古力,這可謂節日的最佳享受。

24件法式杏仁餅以金字塔形禮盒盛載,外形恍如一棵迷你聖誕樹;「bôitegourmande」則包括一系列Jean-Paul Hévin特色夾心朱古力,以及美味的乾果、橙條和杏仁黑朱古力。

其他聖誕系列焦點包括「Metallica Coffret」金屬禮盒,多個獨立小罐內裝滿杏仁、松露朱古力及朱古力珠,並配以特色熱朱古力沖調包及茶包。禮盒更獨家附上Jean Paul Hévin的「marronsglacés」,即「冰栗子」;這些栗子來自意大利都靈,經烤熟後表面鋪上糖粉。

另外,亦備有朱古力聖誕禮物籃以供賓客選購。

Jean Paul Hévin位於擺花街的朱古力精品店經過重新設計後現已重開,以迎接佳節來臨,推出聖誕系列朱古力作品。

這間低調恬靜的精品店擁有開揚的窗戶,沐浴於天然光線之中。藍金二色的休閒咖啡室內,設有一個賞心悅目的「懸浮」日式茶園,並置有舒適長椅,鋪設深色實木地板及以Jean Paul Hévin的藝術精品點綴。

Jean-Paul Hévin於過去五年均獲得法國朱古力愛好者俱樂部Le Club des Croqueurs de Chocolat授予「five chocolate bar」的最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