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歐洲經科學驗證 運動系統 HYPOXI® 減退目標部位脂肪及橙皮紋

我們都希望自己健康而且擁有苗條身形,可是都市生活繁忙,就算經常運動,很多人士仍未能達至理想體形。原因為何?有沒有留意運動時,面部及胸口位置很快便會發熱流汗,體温明顯容易上昇,但當觸摸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卻往往仍然冰涼。要於這些目標部位減退脂肪及橙皮紋(蜂窩組織),原理就是必須令這些部位的體温上昇。

HYPOXI® 源自奧地利,為在歐洲等地極受歡迎並針對減退脂肪及橙皮紋的系統,名人用家包括麥當娜(Madonna)、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雪莉柯爾(Cheryl Cole)等。這套系統備受科學界推崇,在進行溫和運動同時,HYPOXI®的專利儀器會以壓力原理,增加腰部及大腿等問題部位的血液循環,從而令目標部位體温上昇。這種技術功效顯著,很多用家都認為幾次療程便可見成效。HYPOXI® 是一種自然的目標式塑形方法,過程絕不涉及遠紅外線技術、藥物或任何入侵性方法,能真正有效改善體形。如果曾經嘗試以抽脂療法改善身形而對結果感到失望,HYPOXI® 便是一種以運動方式有效地改善體形的理想方法。

問題部位的脂肪特別難減?

運動能減肥的原理,在於刺激血液循環令脂肪快速燃燒,但在血液循環較差的部位便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獲專利的HYPOXI® 科技有效刺激問題部位的血液循環。在進行溫和運動的同時,HYPOXI® 系統技術能夠在腹、腿、臀等目標部位增加氣壓,加速血液運行至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

研究獲醫學證明

在德國漢堡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Hamburg-Eppendorf)曾以兩組女性進行一項研究。兩組均進行每週三次的三十分鐘單車運動,一組以普通單車作運動,另一組則利用 HYPOXI® 專利儀器進行相同時間量的運動。

兩個組別均顯示出問題部位(如下圍、臀部、大腿)得到改善,其中利用HYPOXI®專利儀器進行運動的女士,問題部位的圓周比起對照組的女士明顯縮減更多,證明HYPOXI®能有效進行目標式塑形。

用家使用HYPOXI® 後的評語

「年紀漸大而且懷孕兩次後,我發覺在懷孕時增加的體重更難減去,看到有關 Hypoxi 的報導,我便決定一試。… 進行了36次節療程後,體重共減了5.5公斤,在腰、臀部、大腿等部位共減去49.1厘米,而且大部分是在臀部及大腿等目標位置。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現在已回復懷孕前的體重,但最令人興奮的是可以穿回未懷孕時穿的牛仔褲,臀部及大腿位置更比之前更鬆身,實在令人驚喜!」Jane G. C.41歲、為兩名孩子的媽媽。

「我很滿意這一個月的成果,體重減掉了2.5公斤,腰、臀、大腿共減去35厘米。我誠心推薦Hypoxi ,它是一種相對地輕鬆改善體形的方法! 沒有太大壓力而又可以在幾次療程後便看到效果,而且我特別喜歡現在大腿皮膚的狀態,橙皮紋明顯減少,皮膚看來更柔滑。」Sue L.

「我主要的目標是改善體形,因為本身體形嬌小,更希望減掉大腿後的橙皮紋。使用Hypoxi 後,不但橙皮紋大大地減少,而且減掉了超過2公斤體重,身上各部位包括我從未奢望可以減掉的部位共減掉26厘米,我感到驚喜萬分!」Nicola T.

「絕對值得一試!我在進行了12節療程後減掉了4.6公斤… 我感覺更輕鬆自然,而且皮膚看來更明亮!我的腹部共減掉10.2厘米、臀部減掉8.8厘米,全身上下均比從前纖瘦,我全力推薦Hypoxi。Gill P.

HYPOXI® 能快速、針對目標部位改善體形,過程中絕無藥物或任何入侵性方法,而且效果持久而顯著。

網址:www.hypoxi.hk

香港中心: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8樓        電話:2537 66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九龍中心:九龍佐敦白加士街13-15號藍馬商業中心8樓     電話:2730 41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