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風格懷舊扒房於聖誕佳節呈獻滋味平安夜晚宴

位於中環蘭桂坊的懷舊扒房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為慶祝聖誕佳節,現隆重推出充滿節日氣氛的平安夜晚宴,定價每位港幣880元。

滋味晚宴主打菜式為入口即溶的慢煮聖誕火雞釀芹菜根蟹肉配蜜餞甜薯,或星級名菜火山石烤西冷伴南瓜蓉。

而頂級海鮮頭盤則有Balik三文魚配魚子醬班戟,以及焗法國吉拉多生蠔伴菠菜煙肉配香檳醬汁。

至於甜品方面,賓客可細嚐甜美誘人的三重奏:朱古力樹頭蛋糕、梅子布甸及肉桂雪糕。最後奉上咖啡或茶及聖誕曲奇,為美宴完美作結。

Strip House 由來自紐約的顯赫名廚 Harlan Goldstein於今年5月開設,為一家別具1940年代紐約風格的懷舊扒房。在店內,Harlan特別為賓客送上Dean Martin及Frank Sinatra等殿堂級歌王的醉人金曲,還有別具韻味的紐約爵士旋律,與餐廳內以溫暖華麗的紅、炭灰及銀為主調之懷舊裝潢互相輝映。

此懷舊扒房位於香港中環蘭桂坊15至16號協興大廈5樓。如欲預訂,請致電(852)2521 8638。

了解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詳情,請登上www.striphousehongkong.com。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