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fun 享沖繩

打算免費去旅行,不妨考慮參加由新華旅遊主辦facebook專頁比賽,是次比賽的主題及獎項,悉數跟沖繩有關。原來大家只要讚好新華旅遊的facebook專頁,再上載一張沖繩照片及一篇五十字至一百字的沖繩遊記,並跟朋友分享有關資訊,即可參加比賽。

是次沖繩玩不停、遊記大召集的facebook專頁比賽,主要獎項共有三個,每個名額一位。頭獎獎品為來回沖繩機票,二獎則為沖繩Kafuu Resort Fuchaku Hotel高級客房一晚住宿連雙人早餐,三獎便是沖繩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標準雙人房一晚住宿連雙人早餐,主辦單位會按照片及遊記的內容評分(兩者各佔總分的一半),選出得獎者。截止參加日期為本月31日,首一百名參加是項比賽的朋友,更可獲得由沖繩縣香港事務所送出的精美紀念品一份,對這項比賽有興趣的朋友,切記盡快登入新華旅遊facebook專頁查看。 

查詢: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