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Aqua Restaurant Group旗下食府享受情人節時尚餐饗體驗

香港著名餐飲集團Aqua Restaurant Group擁有多間意念創新的型格餐廳,並將於今年情人節誠獻甜蜜溫馨的餐饗體驗。Aqua Restaurant Group旗下的三間頂尖食府──aqua、胡同及Armani/Aqua,將會盡顯餐廚及酒吧團隊的非凡才華,推出一系列浪漫華麗的美饌及特飲,讓極具時尚品味的戀人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aqua - 以當代意式及日式佳餚聞名、坐擁維港及市內迷人景致、裝潢極致時尚,是2月14日情人佳節的必然之選。賓客在用餐前可品嚐到情人節特飲Storia D’Amore,材料包括士多啤梨利口酒、伏特加和香檳,並配以自家製士多啤梨啫喱享用。除此以外,情侶們更會獲贈紅玫瑰、aqua spirit 音樂CD及於餐桌拍攝的即影即有照片作為紀念品。

情人節套餐每位定價港幣1,288元,菜式包括精選豪華刺身盛合、烤帶子蟹肉伴鱈魚子汁、自家製芝士黑松露意式雲吞,接著出場的主菜有和牛頰肉配鵝肝或烤馬介休魚柳配橄欖醬。甜品黑朱古力慕絲採用世上最矜貴的Amedei Porcelana朱古力調製,並配以莫利洛黑櫻桃及薄荷供賓客細嚐。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9及30樓

電話:(+852) 3427 2288

胡同 - 供應當代中國北方美饌的一流食府,室內裝潢古色古香,與璀璨懾人的香港市內景觀形成鮮明對比。薈萃中西文化的胡同,將分別在2月14日及2月24日慶祝西曆情人節及農曆元宵佳節,並在晚餐時段向女士們贈送傳統中國麵粉娃娃。麵粉娃娃這門古老藝術歷史可追溯至2000多年前,是為情侶們帶來快樂童年的重要回憶。此外,賓客亦可在胡同的「許願樹」訂下浪漫心願,並享用度身炮製的美味佳餚與免費拍攝之即影即有照片。定價每位港幣988元的情人節套餐菜式豐富,包括蜜柚帶子、「大紅燈籠」川椒脆皮雞以及酥脆蘋果卷配芝麻雪糕。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8樓

電話:(+852) 3428 8342

Armani/Aqua  著名時裝品牌與上乘佳餚共冶一爐,呈獻極致華麗的中區餐飲體驗。食府位於Armani 香港旗鑑店內,與隸屬同一品牌的晚間熱點Armani/Privé一同為賓客締造浪漫氣氛。情人節套餐每位港幣888元,奢華美饌包括頂級刺身、藍龍蝦帶子忌廉黑松露意式雲吞 及香煎多寶魚配墨魚、菊芋及魚子醬。用餐之前,情侶將可免費品嚐由士多啤梨果泥及香檳調配而成的Rossini雞尾酒。

地址:香港干諾道中8 號置地遮打(遮打大廈)2樓

電話:    (+852) 3583 2828

張保仔 - 這艘香港碩果僅存的人手製中式帆船,現推出「浪漫維港」晚間遊船活動,讓戀人們悠然欣賞海港美景。每對情侶收費港幣550元,航程全長45分鐘,各人可享用意大利汽酒一杯及白朱古力荔枝甜品。

電話:    (+852) 2116 8821

ayuthaiya - 座落荷里活道的時尚泰式酒吧食府將供應一系列當代泰菜,頭盤有蒸餃子或春卷,隨後奉上美味餐湯。主菜包括炒皇帝蟹及煮羊腿,甜品方面則有士多啤梨椰青糕點。每位定價港幣344元,並附送貝里尼雞尾酒一杯。

地址:    香港中環荷里活道35 號

電話:    (+852) 3105 5055

La Marmite  傳統巴黎小餐館的摩登變奏,散發出一股閒適自在的情懷,浪漫醉人。在此情侶可細意品嚐「法式情人節」套餐,每位港幣588元,頭盤包括鵝肝凍批或生蠔,主菜則有燒龍蝦、野生蘇格蘭三文魚或和牛頰肉,最後更可享用白朱古力慕絲甜品。

地址:香港中環蘇豪區士丹頓街46號

電話:(+852) 2803 7808

寬窄巷子 - 座落時尚型格的銅鑼灣希慎廣場,情人節期間將提供琳琅滿目的正宗川菜。套餐定價每位港幣300元,菜式包括辣椒醬涼拌蟶子、海鮮麵、四川串燒、點心及新鮮時蔬,並有芝麻湯丸作甜品。餐廳更贈予每人一杯桂花酒,該酒以其香甜芬芳及桂花背後的一段浪漫典故而聞名。此外,女士們將於餐後獲贈傳統中國麵粉娃娃。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02號舖

電話:(+852) 2155 2872

tivo  這間位於中環雲咸街的酒吧食府,氣氛樂也融融,是享受休閒餐飲體驗的理想場地。餐廳將於情人節提供三道菜晚餐,每位港幣428元,頭盤為鵝肝醬,隨後奉上香煎魴魚或烤塔斯曼尼亞羊肉,最後甜品為白朱古力芭菲。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43號

電話:    (+852) 2116 8055

shiro  座落城中熱點銅鑼灣希慎廣場,情人節精選美饌將涵蓋餐廳六個摩登日本菜風格。單點佳餚包括:日本醬油醋汁八爪魚配香辣鱈魚子蛋黃醬、烤三文魚及淡水鰻壽司卷等等,在獨特的白色裝潢襯托下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01號舖

電話:(+852) 2155 8066

Vivo  這間氣氛既時尚又私密的當代歐陸食府位於中環蘇豪區,將為賓客供應每位港幣578元的四道菜精緻晚餐。首先登場的是薄切帶子配黑松露醬汁,以及鵝肝配藍龍蝦。主菜可選擇燒大蝦藏紅花意大利麵或澳洲和牛配松露四季豆及黑胡椒士多啤梨。情人節特色甜品拼盤,更為浪漫餐飲體驗畫上完美句號。

地址:香港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1-43號

電話:(+852) 3106 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