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咖啡吧 C’est La B 誠獻浪漫情人節晚宴

座落於太古廣場及大坑的迷人咖啡吧C'est La B為慶祝情人節,將於2月14日呈獻別緻獨特的美宴。此全年最浪漫的晚宴定價每位港幣320元;賓客亦可選擇以港幣520元,另配一杯Veuve Clicquot Rosé香檳,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色彩鮮豔的蝴蝶設計及刻意錯配的陶器於室內隨處可見,為C'est La B營造出創意滿溢、愜意愉快的環境。

C'est La B品牌名稱與法文「c’est la vie」(意即「這就是生活」)讀音相近,並融入了潮流代表人物郭志怡小姐(Bonnae Gokson)名字中的「B」字。

情人節晚宴頭盤為「Red & H❤t for U」蕃茄濃湯,隨後奉上主菜──鮮嫩的烤牛柳配幼滑法式松露薯蓉及鮮蔬,或香煎三文魚。

最後,二人可細嚐包括品牌星級杯裝甜品及迷你版蛋糕的「A Little Sweetness for the Day to Say I Love You」,感受甜蜜愛意,並佐以咖啡或茶,為晚宴畫上完美句號。

C'est La B延續輕鬆迷人的理念,靈感源自中環太子大廈頂層型格餐廳SEVVA所展現的香港多元國際都會文化。

郭志怡小姐表示:「這令人愉快的餐飲概念,將趣味、色彩、幽默感及活力集於一身。」

如欲訂座,請致電C'est La B 太古廣場分店──電話 (852) 2536 0173,C'est La B大坑店──(852) 2806 816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C'est La B網址:www.msbscakery.hk/cestlaB.html

以上餐飲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