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 Group推出情人節餐單讓你和你的另一半度過浪漫約會

華麗的Gaia及高雅的Va Bene都是享用意大利佳餚美饌的好地方;而時尚的Zelo和Costa則是輕鬆晚餐聚會的不二之選。充滿浪漫氣氛的2月14日情人節將至,與您的愛侶到Gaia Group旗下的餐廳享用情人節餐單,度過難忘一夜。精選的四家餐廳各有不同特色,迎合不同個性的您們。

 

Gaia – 紅粉菲菲的戀人

自2001年開業至今,Gaia締造了不少良緣。餐廳最近更換上華麗新裝,牆身奪目的玫瑰粉紅散發陣陣浪漫氣息。集團行政總廚Paolo Monti 特別設計了四道菜的晚餐,主打現代意菜,定價每位港幣888元。菜單的特別菜式包括Ravioli of Swiss Chard and Ricotta 黑松露片Ricotta芝士配甜菜意式雲吞,主菜有兩款可供選擇:Pistachio and Cured Tuscan Crusted Lamb Loin Saddle脆皮烤羊鞍或Sea Salt and Citrus Baked Sea Bass海鹽柑桔焗鱸魚,以橄欖油及Linguria伴碟。甜品是Hot Chocolate Pudding焗朱古力布甸伴新鮮熱情果及鹽味可可脆餅。在Gaia,總是創造畢生難忘的回憶。

 

Gaia –黑松露片Ricotta芝士配甜菜意式雲吞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地下

訂座電話:(852) 2167 8200

網址:www.gaiagroup.com.hk/gaia

Va Bene – 給高貴典雅的愛侶

開業逾20年的Va Bene以家庭式意大利菜取悅一眾高貴典雅的食家。行政總廚Giuseppe Maria Brancati創作出三道菜的晚餐,定價每位港幣528元。頭盤有Smoked Trout煙燻鱒魚配醃菜及松子仁,或Tartare of Veal黑松露片牛肉他他配鵪鶉蛋、甜蕃茄。主菜的選擇有Homemade Gnocchi鮮製意式薯糰配蕃茄及百里香、Pan-fried Sea Bream香煎鯛魚配炸翠玉瓜伴香薯泡沫,或Pork Tenderloin豬脊肉配香脆煙肉伴25件陳年黑醋。甜品是Puff Pastry酥餅伴蘋果、葡萄乾、核桃仁及香草醬。

地址:香港中環蘭桂坊17-22號

訂座電話:(852) 2845 5577

網址:www.gaiagroup.com.hk/va-bene

Costa – 年輕時尚情侶之選

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姊妹店isola旁的Costa主打地中海菜式,環境氣氛甚為愜意。Costa特別設計的情人節四道菜餐單定價每位港幣588元。特別菜式包括Pan-seared Duck Liver香煎鴨肝伴白葡萄醬汁,中間有烤麵包、菠菜苗及黑松露、Parsley Risotto烤扇貝配檸檬香檳牛油汁意大利飯、Wagyu Beef Tagliata和牛意大利條麵配甜菜根及薯蓉,伴羅勒葉甘荀汁。餐廳的位置優越,讓你和伴侶可以享受浪漫晚餐同時飽覽維港迷人景色。

 

Costa – 香煎鴨肝伴白葡萄醬汁,中間有烤麵包、菠菜葉及黑松露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

訂座電話:(852) 2118 7600

網址:www.gaiagroup.com.hk/costa

Zelo – 給充滿熱情的情侶

西班牙藉的行政總廚Noemi Gutierrez設計了一道女士必定會喜愛的三道菜情人節套餐,為追求新鮮輕盈菜式的情侶帶來驚喜。套餐定價港幣298元,前菜先是一客西班牙tapas:Iberico bellota ham多士配Iberico bellota火腿,緊接的是Scallops扇貝配姜味奶酪及魚子,主菜是Iberian Pork Tenderloin豬脊肉伴煮香梨及香草。甜品是70% Chocolate Mousse朱古力慕斯配士多啤梨、cava氣泡酒啫喱及呍喱拿味曲奇。套餐包括咖啡或茶。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地庫007號舖

訂座電話:(852)2918 1028

網址:www.gaiagroup.com.hk/zelo

所有價錢均不包括加一服務費。歡迎查詢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