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一星食府Gold by Harlan Goldstein為愛侶製造甜蜜浪漫

 

米芝蓮一星食府Gold by Harlan Goldstein將以精選食材創出熱情如火的佳餚,為甜蜜幸福的愛侶帶來六道菜式的主題晚宴,令浪漫的情人節增添熾熱火花。

開胃小點是帶點性感味道的「極品煙三文魚配魚子醬及青豆汁」,從外觀到味覺均有助提升食慾。接著出場的前菜「龍蝦啫喱凍配深海小龍蝦香草沙律及香炸蟹肉球」,以海鮮作主角;有說海鮮具有激發熱情的神奇魔力。熱情過後的感性,則由隨後奉上的「椰菜花濃湯配牛肝菌及黑松露意式雲吞」完美演繹。

 

 「手製幼意粉配西班牙5J黑毛豬火腿、香葱小鮑魚」將不同食材的獨物食味與質感巧妙結合,為賓客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覺體驗。

 

接著而來的主菜是「慢煮美國頂級牛柳配脆炸生蠔、紅甜椒及大蒜」。星級名廚Harlan Goldstein擅長以慢煮方式烹調美食,以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而他的慢煮絕技亦早已贏得各方讚譽。

 當晚宴接近尾聲,大廚Harlan特別為愛侶準備了「甜蜜蜜驚喜」,讓小小的神秘感將晚宴帶進浪漫高潮。最後奉上精緻美點,以及咖啡或茶。

 六道菜式情人節晚宴,每位定價港幣1,380元。Gold by Harlan Goldstein早已成為城中名氣食府, 每晚均座無虛席,為免向隅,賓客必須提前訂座。

 盛宴過後,一雙一對更可於化身成雞尾酒吧的餐廳內,或露天酒廊,隨著火熱節拍繼續享受二人的浪漫。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位於香港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2樓。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869-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