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蝦餐廳求婚大作戰 進行甜蜜求婚計劃

座落山頂的阿甘蝦餐廳概念來自電影《阿甘正傳》,賓客可根據該電影激勵人心的主題,加上心思和創意,以別開生面的甜蜜方式向心上人求婚。

阿甘蝦餐廳擁覽城中最迷人的遼闊美景,可謂進行求婚的完美地點。該主題餐廳及其團隊將致力配合賓客的獨特構想,為對方締造難忘驚喜。

賓客可仿效電影明星,要求餐廳事先將訂婚戒指套於阿「甘」杯大蝦的其中一隻大蝦上,或在甜品寫上「Will you marry me?」(你願意嫁給我嗎?),為所愛的另一半帶來意外驚喜。

對於感性的愛侶,則可選擇雙雙坐在餐廳入口處標誌性的阿甘巴士長椅上,或者翻轉餐桌上的「Run Forest Run」鐵牌露出「Will you marry me?」(你願意嫁給我嗎?)字句,向心儀對象表達求婚之意。

另外,傳統的浪漫人士可預先安排由笑臉迎人的十位餐廳員工逐一送上鮮花,最後自己單膝跪下,將代表「愛你一生一世」的第十一朵花送贈摯愛。

餐廳精品店的一對甜蜜泰迪熊,象徵阿甘對珍妮的愛慕,並隱含著 「有情人終成眷屬」之意思。賓客亦可選擇在 Gump House 內向愛人作深情的求婚表白。

餐廳歡迎賓客親自構思求婚方式,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阿甘蝦餐廳的團隊將竭盡所能,全力配合賓客的計劃,並充分善用餐廳的美景美食及浪漫氛圍,務求為愛侶們打造最畢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訂座請致電2849 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