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共度「Plays with Fire」熊熊戀火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燃起「熊熊戀火」,於其中環擺花街巴黎風情朱古力吧及兩家分別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和尖沙咀海港城的專賣店內,匠心呈獻醉人誘心的朱古力美點。

該朱古力大師將其熾熱的「Plays with Fire」主題,延續至2013年最羅曼蒂克的年度佳節裡,以其巧奪天工的朱古力製作工藝,融會細緻質感與馥郁味道,誘發熱情愛意。

Jean-Paul Hévin的「Plays with Fire」名聞遐邇,其心形設計伴有一支彷彿將要燃點戀火的火柴,宛如藝術鉅作。此禮盒定價港幣580元,內附九款極品朱古力。

甜蜜的牛奶與黑朱古力Bonbon則以四款令人難以抗拒的口味迎來情人節,每顆售價港幣22元;當中包括「Bonbon Cœur Chaud」乃幼滑甘飴的黑朱古力,內含紅莓、荔枝與玫瑰三種夾心口味;「Bonbon Flamme」屬味道濃郁之選,內裡的香橙、杏仁及野薑三款夾心口味令人無法抵擋;牛奶朱古力「Bonbon Etincelle」則內含椰子果仁和糖煮檸檬兩種朱古力蓉,而「Bonbon Hot」則內含焦糖和柚子牛奶朱古力朱古力蓉。

意態撩人的心形與唇形牛奶與黑朱古力,每顆售價由港幣28起至30元。「Palet Baiser」圓片朱古力亦飾有艷唇之吻,每片售價港幣22元。

情人節典雅朱古力禮盒定價港幣268元,內有八顆朱古力及兩片紅唇朱古力。另一款定價港幣300元的情人節典雅朱古力禮盒,則為200克裝士多啤梨糖霜牛奶朱古力杏仁。

贏盡芳心的還有Jean-Paul Hévin經典法式杏仁餅禮盒。這種獲選為「巴黎之最」的甜美佳品,共有黑朱古力、開心果、咖啡、無花果、熱情果、焦糖、木莓、雲呢拿、芒果及胡荽,和法式焦糖燉蛋等味道選擇,每10顆定價港幣268元。

如仍覺意猶未盡,更可選擇定價港幣200元的迷你罐裝禮盒,內裡的朱古力珍珠豆與心形及唇形朱古力定能為最愛帶來一個甜蜜的情人節。

而甜品方面,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更設有多款選擇,當中包括朱古力蛋糕、焗撻、慕絲、長泡芙、鮮果蛋糕、可可蛋糕、芝士蛋糕、松露朱古力,以及屢獲殊榮的經典法式杏仁餅。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各專賣店地址、電話號碼及營業時間詳列如下: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852)2851-06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8時

 

尖沙咀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852)2735-326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中環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45A店

電話:(852)2111-9770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9時至晚上8時

 

 

Jean-Paul Hévin的「Plays with Fire」名聞遐邇,其心形設計伴有一支彷彿將要燃點戀火的火柴,宛如藝術鉅作。此定價港幣580元的禮盒更內附九款極品朱古力。

 

贏盡芳心的還有Jean-Paul Hévin經典法式杏仁餅禮盒。這種獲選為「巴黎之最」的甜美佳品,共有黑朱古力、開心果、咖啡、無花果、熱情果、焦糖、木莓、雲呢拿、芒果、胡荽、法式焦糖燉蛋等多款味道選擇,每10顆定價港幣268元。

 

10粒裝朱古力禮盒 (港幣268元)

 

200克裝士多啤梨糖霜牛奶朱古力杏仁 (港幣300元)

 

朱古力珍珠豆與心形及唇形朱古力  迷你罐裝禮盒 (港幣200元)

 

六片獨立包裝圓片朱古力 (港幣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