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煇」呈獻六道菜情人節晚宴 讓愛侶細嚐日式浪漫滋味

座落於銅鑼灣亨利中心的懷石料理餐廳「煇」(Kirala Kitchen),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呈獻精緻的六道菜晚宴,讓一眾愛侶盡嚐浪漫滋味,每位定價港幣850元。

在全年最浪漫的晚上,「煇」以融入分子料理元素的晚宴締造甜蜜的餐饗體驗,並以美味頭盤低温調理鴨胸肉配冷煮春野菜及自家製豆腐掀開序幕。

隨後,賓客可品嚐料理長推介精選刺身及壽司各兩款。這些時令刺身及壽司均選用由日本和歐洲即日空運抵港的新鮮海產製作,賣相精緻誘人,突顯行政總廚吉田篤史(Atsushi Yoshida)的精湛手藝。   

接著奉上的北海道松葉蟹梳乎厘亦不容錯過,以蟹肉與蓮藕碎、松子、忌廉、蛋白和蟹味噌混合後,釀入蟹蓋內焗15分鐘,再配以西京麵豉醬,令人垂涎。

主菜方面為法國布列斯雞,來自法國的雞隻以兩種方式烹調:雞胸採用石川縣的傳統地部煮料理法炮製,煎香後於特色醬汁中燉煮,並配上芥辣泡沫;至於雞腿則是用鹽醃好烤熟,佐以由雞骨、清酒及豉油熬製的山椒醬呈上,伴以自家製煙肉伴百合蓉及金平牛蒡,滋味濃郁。

於享用燒飯團伴自家製麵豉醬後,賓客可細味精美甜品白朱古力軟糖配時令自家製雪糕,為浪漫饗宴畫上完美句號。行政總廚吉田篤史運用分子料理技術,製造出白朱古力芝麻香粉,讓賓客配搭白朱古力乾果軟糖及自家製雪糕細意品嚐。

為免向隅,敬請提前訂座。

煇(Kirala Kitchen)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2樓

訂座或查詢電話:+852 2808 029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正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30分

                周日及公眾假期 正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