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陪您甜蜜過新年

今年的年初五正巧合是情人節, 大家要傷腦筋買新的物品過年之餘, 更要為愛人準備窩心的禮物, 實在花不少時間及心細。LeSportsac 正好為您預備以下的袋款, 好讓您能夠找一個合適的袋子甜甜蜜蜜過新年。

『她』的情人節禮物

無論任何年紀, 女生總愛一些可愛又得意的物品, 今個情人節要為『她』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嗎? LeSportsac 新推出的迷你硬幣袋正合您心意, 它把特選的人氣袋款製成硬幣袋, 既實用之餘更可作為粉絲們的收藏品。此外, 化妝袋連鎖匙扣禮品套裝也是送禮首選。

『他』的情人節禮物

相反地男生比較愛實際耐用的包包, 不喜歡常轉換隨身物。那麼LeSportsac的男士系列是最佳之選, 簡約黑色袋款既可以陪伴他上班又可於假日使用 , 一舉兩得。另有天藍色和迷彩色作選擇, 為你的另一半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假日外遊必備款式

今年新年長假有5天 , 請多兩天假有9天哩 ! 那麼吸引, 真的是出外旅遊一大樂事, 既可放鬆又可減壓的好方法!  LeSportsac 行李喼系列以輕巧耐用及兼容量高為賣點 , 讓您輕鬆掌握旅途的一切,享受任何一個稱心滿意的假期。再加上人氣產品Packing Pouch摺衣袋及鞋袋,讓你有條理地把衣物、隨行用品妥善分類,收拾行李時也不怕麻煩呢!!

以上系列將於專門店有售:

中環置地廣場 |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 尖沙咀海港城 | 沙田新城市廣場| 崇光百貨

客戶熱線: 2968 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