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與美容品牌Benefit約會於浪漫情人佳節

香港最型格米芝蓮一星扒房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將以別具心思的五道菜式情人節特備晚餐,向愛侶們傳遞濃濃愛意,每對情侶更獲贈禮品換領信乙封,於稍後換領由時尚美容品牌Benefit  Cosmetics送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禮品包。

由星級名廚Harlan Goldstein親自設計的菜單,先以「牛肉香酥批配芥末醬」作開胃小吃,隨後奉上令人垂涎的海鮮頭盤「阿拉斯加皇帝蟹配牛油果紅甜椒醬汁」。

另一道誘人美食是「香煎鵝肝配無花果脆多士、玉桂蘋果及西班牙洋葱醬」,然後是讓人期待的主角,亦是餐廳的招牌菜之一「火山石烤西冷配龍蝦伴美式焗芝士通粉」。

大廚特別為情侶設計了「驚喜浪漫美點」,為熱戀男女送上甜蜜祝福,而這頓浪漫美宴亦在此劃上完美句號。

驚喜過後,每對情侶更獲贈由美國時尚美容品牌Benefit送出的精美禮品包乙份,包括蜜蠟修眉服務(兩位用)、皇牌產品 they’re real! 以真亂假睫毛膏及人氣產品 dandelion wishes蒲公英誘滑櫻唇面頰組合。Benefit Cosmetics與Strip House擁有極為近似的另類基因,偏愛反傳統的玩意,多年來這人氣美容品牌已贏得不少國際級名模、星級化裝師、名人明星及時尚潮人的擁戴。

憑著換領信的賓客請於2013214日至331期間㩦同換領信往香港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的Benefit Cosmetics專櫃換領禮品 (總值港幣425元)。

五道菜情人節特備晚餐定價每位港幣980元。

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為一家別具1940年代紐約風格的懷舊扒房,位於香港中環蘭桂坊15至16號協興大廈5樓。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521-8638。

欲了解 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詳情,請登入 www.striphousehongkong.com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