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 II情人節煥膚術「抗敏保濕.控油收毛孔.重塑明眸」

 

農曆新年期間,大吃特吃各種刺激性賀年食品後,肌膚質素難免會隨之下降,而緊接著便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要於情人或心儀對象面前表現最佳狀態就必須效法ULTIMA II獨有的情人節煥膚術,為肌膚進行急救,回復水嫩美肌。

抗敏護理                                                                                                  

臨近情人節,同時亦踏入春季,氣溫升高,膚溫也會隨之升高,令肌膚容易發癢、甚至引起發炎等敏感徵狀。要防止連鎖式的皮膚問題,絕對要加強舒緩的皮膚護理,皮膚會啟動自我修護系統,所以要讓肌膚盡快復原,最好是讓肌膚休息,減少刺激,如避免過度風吹、日曬,少吃刺激性食物。做好基本護理,讓肌膚時刻注滿水分,明艷照人。

Smoothing and Relief 舒緩鎮靜

可為肌膚進行降溫及舒緩修護,用化妝棉浸透冷水或鎮靜舒緩爽膚水,敷在灼熱及發紅位置,直至完全舒緩肌膚。

Hydra Botanic活水保濕鎮靜爽膚露120ml/$350

蘊含天然活肌成分人蔘果精華及辣木籽精華,能鎮靜肌膚,修護及活化表皮細胞,令肌膚細緻柔軟,防止乾紋出現,同時展現肌膚水潤盈透亮光茫。

Oil Free Hydration無重補濕

曬後塗上性質溫和、不含油份的補濕霜,可減輕皮膚負擔,同時補充肌膚在日曬時蒸發的水分,令肌膚回復豐盈飽滿,膚質更細緻幼滑有光澤。

 

Essentials™活采全效控油水分面霜50ml/HK$360

集控油及補濕於一身的清爽補濕霜,不含油分,蘊含「鎖水磁石」異構寡糖,能將水分導入全日鎖緊;增添活性控油配方,可吸附多餘油脂,調控肌膚出油量,令肌膚保持全日清爽不油膩。更加局部使用於油脂分泌旺盛的位置,或作控油妝前打底霜使用,有助預防溶妝情況。

Night Repair 晚間修護

乳霜狀睡眠面膜使昇華成分能加倍有效地導入肌膚底層,提升吸收能力,將膠原再生力量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長效保持肌膚水嫩柔軟。

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以突破性科技提煉出高濃度的超微細純膠原蛋白,直接將膠原再生力量帶到肌膚底層,補充膠原蛋白的流失及促進膠原再生,提供更密集的膠原修護,顯著提升肌膚水分含量,並加強鎖水力,令肌膚煥發均透的亮麗光采,回復水潤健康的細緻膚質。

 

 

 

控油收毛孔                                                                                 

高溫容易令油光泛濫,再加上汗水及角質堵塞毛孔,粉刺黑頭就會即時湧現,而毛孔更智變得粗大明顯!不想在心儀對象面前毛孔盡現就必須加倍潔淨、收毛孔及控油護理,保持清爽細緻肌膚。

 

Cleansing & Refining 深層潔淨

Essentials™活采全效清爽潔面啫喱150ml / HK$280

蘊含細緻毛孔的醫學級嫩膚果酸配方BHA,以性質溫和的油溶性果酸煥膚成分,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溶解深層污垢油脂,保持毛孔暢通,防止粉刺及黑頭形成;而洋金菊及水解燕麥精華,能直接收斂毛孔,拉緊毛孔四周肌膚彈性,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

Pore Refining收毛孔

Pore Refining X Oil Control油脂型毛孔

夏日特別容易出現2種粗大毛孔問題-油脂型毛孔及老化型毛孔。油脂型毛孔呈圓形,集中出現於T字及鼻頭位置,由曬後缺水、過度出油、角質積聚及黑頭等問題產生。因此針對這種毛孔問題,可選用有效控油及代謝角質之爽膚水,重點收歛毛孔。

Essentials™活采全效溫和爽膚水200ml/HK$280

不含酒精成分,配合控油鎖水配方,能推動肌膚回復理想水油平衡狀態;結合性質溫和的活性控油消炎配方,蘊含豐富抑痘淨化物,以微細吸油消炎粒子,抑制出油量,有效消除及預防阻塞毛孔的暗瘡、粉刺及黑頭形成,有效收細毛孔,加快老化角質代謝,令膚質觸感柔軟,煥發透亮細緻光芒。

Pore Refining x Resilience老化形毛孔

猛烈紫外線會嚴重侵害肌膚底層組織,特別是佔皮膚7成以上的膠原蛋白,會受自由基破壞而加快流失,令皮膚底層的纖維組織鬆散,造成肌膚表面失去支撐;由於毛孔本身沒有收縮能力,所以一旦肌膚失去底層膠原蛋白的支撐及彈性,毛囊便開始鬆弛,老化型毛孔便會呈向下的橢圓形,集中出現於鼻翼兩側至臉頰位置,形成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最佳修護方式就是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Extraordinaire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5ml x 3支/HK$1,290

富涵90%高濃度深海稀有膠原蛋白分子,罕貴成分經高科技提煉至微細極致,密集式極速深入肌膚底層。糅合法國頂尖Dynalift™膠原肌膚還原科技,驅動肌底膠原迅速重組、激活、再生,重建豐厚膠原網絡;短短2星期,肌膚膠原蛋白之質與量,同時飆升1倍以上,極速填平面上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滑。有效令87%毛孔顯著收細,還原年輕細緻肌膚。

重塑明眸                                                                             

眼周肌膚是全身皮膚最薄和最脆弱的位置,厚度僅得 0.5 mm ,約為臉部的 1/3 ,然而眼周肌膚亦是皮膚活動最頻繁、化妝最複雜的部位,每天至少眨動數萬次,加上欠缺皮脂腺的保護,眼周肌膚較其他部位更易受紫外線、壓力及睡眠不足等因素侵害,加速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形成肌膚首個老化現象 — 眼紋出現,若不好好作緊急護理,到約會當日無論多化上多漂亮的眼妝也無補於事 。

Wrinkle Reducing減淡眼紋

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昇華5ml x 4支/ HK$1,380

萃取自深海稀有的90%高濃度膠原蛋白,薈萃專利眼部科技,密集式極速深入眼肌底層,重塑緊密豐盈的膠原網絡,配合「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眼膜」使用,盡享家用專業級美容療程效果,一次解決多項眼部肌膚問題。

Night Repair夜間修護

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眼膜15ml/HK$780

突破性免洗式乳霜狀眼膜,可於睡眠或上妝前使用,加倍有效地將精華導入眼部肌膚,提升修護效果。產品更採用方便直立式真空包裝,使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

Acne Care 暗瘡護理                                                                                                              

Essentials™活采全效即效暗瘡水15ml / HK$210

蘊含高濃度金縷梅精華,能舒緩紅腫、發炎肌膚,減退暗瘡;配合抗炎抑痘精華,能深入肌理抑制細菌生長,溶解黑頭粉刺,並促進肌膚細胞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