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賦予傳統復活蛋全新形象

復活節即將來臨,法國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特別創作了一系列趣味盎然的朱古力復活蛋,以及為小朋友們帶來刺激好玩的復活節下午茶派對。

由即日起,兩款被賦予全新形象的趣味復活蛋將於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三家分別位設於中環擺花街的法式風情咖啡店,以及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及尖沙咀海港城的兩家專賣店開始發售。

兩款新產品的創作構思,源自兩款最傳統的法式雞蛋煮法 - 碎蛋沙律及水煮蛋。經過Jean-Paul Hévin這位法國朱古力大師大玩文字遊戲之後,最尋常的事物一下子變得新奇活潑。

其中一款名為“Oeuf Maillot"的朱古力復活蛋,被飾以非常懷舊的法式連身男裝泳衣及帽子,那一身藍白條子的連身泳衣裝束,法文名為“maillot”,跟蛋黃醬“mayo”(mayonnaise的簡稱)讀音相同。(定價港幣580元)

在法文中解作水煮蛋的“Oeuf dur”,在法文俚語裡的另一個意思是 「無賴」 ,因此這一顆朱古力復活蛋則被裝飾成一名惡形惡相、卑鄙下流的壞蛋。(定價港幣480元)

Jean-Paul Hévin先生解釋道:「為何我們會選擇這兩款雞蛋的煮法為今年的復活節設計,在於它們跟復活節和法國飲食文化的微妙連繫。」

是次推出的產品中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復活節代表,像傳統復活蛋、各種野生動物及魚兒造型朱古力,皆以精美禮盒包裝。並備有多種口味選擇,像牛奶軟心朱古力或軟心黑朱古力,內藏杏仁或香脆榛子夾心,定價由港幣158起至228元。

於3月29至30日期間,開設於中環擺花街的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更特別為4至10歲小朋友舉行「尋找復活節彩蛋」活動。

在推廣期間,小朋友於店內一邊享用可口熱朱古力,一邊尋找色彩繽紛的復活蛋,而家長們大可輕鬆一下,享用由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特別為復活節設計的下午茶美點。在「尋找復活節彩蛋」活動中勝出的小朋友將可獲獎品乙份,而每位出席派對的小朋友亦會獲贈禮品包乙份。復活節下午茶套餐的定價為港幣29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全長1小時的復活節下午茶派對將於3月29至30日(星期五及六)舉行,如欲訂座,請致電(852) 2851-0633(Maggie)查詢詳情。

而以復活節為主題的特色套餐則將由3月15日起開始供應,精選甜點包括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特色蛋糕、精緻法式杏仁餅、魚兒和動物造型朱古力,以及杏仁朱古力,定價港幣22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以上復活節產品將由三月十一起至四月七日於香港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供應。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的精選美點,除了多款馳名水果、香料、焦糖及酒心朱古力,亦包羅朱古力蛋糕、朱古力撻、慕絲、泡芙、水果蛋糕、可可蛋糕、芝士蛋糕及松露朱古力,還有被譽為「巴黎最美味」的法式杏仁餅。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 各專賣店地址、電話號碼及營業時間詳列如下: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香港中環擺花街 13 號

電話:(852)2851-06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 10 時 30 分至晚上 8 時

 

尖沙咀分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212 店

電話: (852)2735-326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 30 分

 

中環分店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045A 店

電話: (852)2111-9770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 9 時至晚上 8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