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話看穿你的愛情婚姻是否幸福 (一)

50句話悟透愛情婚姻的本質(夫妻最幸福秘訣) (一)

1.什麼樣的夫妻最幸福? 一句話,知道自己幸福的夫妻最幸福–身在福中而知福。 最大的不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在別人看來再大的幸福他都看不見,因為他不知福,也就永遠不幸福,至少不是最幸福;而最大的幸福是身在福中而知福,因為知福才能享福,知福才是有福人。所以,不要放過生活中每一個簡單的細節,不要無視婚姻中每一次平凡的感動,做身在福中而知福的人。

2.婚姻就像一個魔盒,它改變著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而這種改變倒不是婚姻本身起作用,恰恰是婚姻中夫妻自己在改變自己,也就是說男人女人通過婚姻這根紐帶有意或無意地在改變著自己。

3.婚姻必須切實平淡似細水長流,平淡才能長久,細水才能長流,但平淡不等於無味,細水不等於完全波瀾不驚,否則就是走入婚姻的另一個極端,也是婚姻的另一個死角,淡而無味毫無新鮮感才是婚姻最大的致命傷。

4.結婚後夫妻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婚後夫妻不再相互欣賞。 具體地說就是,無視對方的優點,沒有讚美,沒有表揚,更多的是挖苦和諷刺;無視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沒有發自內心的感恩。

5.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 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己。

6.愛情不能勉強,婚姻也無須強求,無論男人女人,對待愛情與婚姻都應慎重,情感婚姻都不能是隨意的行為。

7.面對不幸的婚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是放棄戰爭,當然也不奢求馬上回歸甜蜜,而是要彼此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沒有思考就沒有行動,也就不可能找到解決具體問題的鑰匙,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和婚姻的細節永遠只有自己最清楚,解決問題的鑰匙最終是握在自己手中。

8.溝通是解決婚姻問題的第一把鑰匙,也是最重要的鑰匙之一,溝通可以解決大多數婚姻問題。

9.忠誠是婚姻關係的底線,一旦衝破,就有可能會打翻婚姻這條船,傷著愛人,傷著兒女,傷著親人。 雖然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誘惑,重要是要做到清醒心智,要學會反思自己,讓自己成熟。

10.幸福的前提與基礎當然是愛與忠誠,而最終能否真正獲得幸福則取決於夫妻之間良好的情感習慣。 所以說,好習慣成就幸福婚姻。

 

50句話看穿你的愛情婚姻是否幸福 (二)

50句話看穿你的愛情婚姻是否幸福 (三)

50句話看穿你的愛情婚姻是否幸福 (四)

50句話看穿你的愛情婚姻是否幸福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