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保靚秘技 遠離「油淋淋」和黑眼圈

 

這是一個適合婚禮的季節,也許婚禮也已經在你的近期計畫之內。在即將成為新娘的壓力之下,妝容的精緻與否也無可避免地成為了你擔心的一部分。作為新娘,你必須瞭解一些專業的美妝貼士,來免除婚禮當天的妝容尷尬。

保持良好膚質

一到兩周做一次去角質的護理,尤其是靠近婚禮的那幾天,更要確保肌膚的質地足夠柔滑,這樣才能擁有更自然服帖的妝容,輕鬆應對攝像機的考驗。

保持啞光底妝

婚禮當天請使用啞光粉底,除非你的皮膚非常乾燥。這樣可以防止當天經過各種流程,皮膚的油光影響妝容在鏡頭前的表現。如果你需要適度的光澤,現時很多品牌有推出粉質的高光,會是你非常好的選擇。

完美遮瑕

黑眼圈是新娘的大敵。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沒精神,請選擇提亮遮瑕筆完美遮蓋住眼下的暗沉,趕走疲憊。

自然唇色

自然的粉色唇不僅是當下的流行,也是新娘妝的好選擇。婚禮不是派對,太過隆重的顏色只會讓你和賓客充滿距離感。如果說要有亮點,那麼一定是在你的眼妝上。

散粉控油

一盒控油散粉比吸油紙對妝容的幫助更大。它不僅能吸油,還有長時間保持面部乾爽舒適。當然,如果你的皮膚屬於油性,最好還是兩者都攜帶在你的手包中。

選擇防水妝品

擔心感動落淚時會花妝?那麼你就要畫上防水上下眼線,睫毛膏也請選擇防水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