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性格大測試

(純粹嬉戲, 不要太認真)

和朋友一起在玩“真心話大冒險”(true or dare) 時,你不幸被點名。此時給你以下四種選擇,你願意接受哪一種懲罰?

A 真心話,坦白自己曾經暗戀過誰

B 真心話,你總共談過幾次戀愛

C 大冒險,做完網上所有類型的測試題

D 大冒險,親吻身邊離得最近的異性同事,並拍照上傳到網上

 

A綿羊

在別人眼中你就如同一隻溫順的綿羊。整天只會埋頭於自己的事情,害怕一不小心捲入是非之中。雖然讓人想要去保護,但也容易讓人留下膽小鬼的印象。 

B狼

在別人眼中你就像一匹狼。很勇猛且不服輸,同時也給人很強硬的感覺。從表面上看,這樣的女人缺少了一點女人味,這樣的男人則充滿了大男子主義。但真正瞭解你之後,就會發現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C貓

在別人眼中你就如同一隻貓。可愛的外表就已經很討人喜歡,再加上舉止優雅,反應靈敏,善解人意,更是讓你成為大家歡迎的對象。你平時顯得溫文爾雅,斯文安靜,但跟你相處久之後就會發現,你其實有著非常活躍的一面。 

D北極熊

在別人眼中你就如同一隻北極熊。外表冰冷,對周圍的人和事物,通常保持一副不聞不問的態度,有些孤僻,缺乏浪漫,也不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