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芝蓮一星食府L’altro以時令時材創作消暑仲夏菜式

今個仲夏,米芝蓮一星食府L’altro行政總廚Philippe Leveille精心挑選一系列時令食材,再配合其天馬行空的創意,為餐廳菜單換上消暑新裝。而所有精選食材全由歐洲直接進口,給予賓客最完美的餐飲享受。

 開胃前菜帶來異常清新的「青豆忌廉配Burrata水牛芝士及脆包」、新鮮多汁的「紅蟹肉配香芹啫喱及米醋生蠔葉沙律」及「雲呢拿特級初榨橄欖油封龍蝦配青蘆筍及香茅杏仁泡」;以及於推出後定能深受賓客愛戴的「Fassona牛肉他他配慢煮雞蛋及taggiasche橄欖」。

 全新的「自家製鴨肉意式雲吞配小菠菜及特色四川香辣汁」肯定能帶給賓客味覺上的驚喜;而素菜選擇則有「Soqquatro意大利乾麵條配煙茄子伴新鮮蕃茄汁及水牛Mozzarella忌廉」。而名廚Philippe多款星級名菜如「自家製意大利麵配意大利蜆肉、油浸番茄及酸豆」及「意大利西西里紅蝦配自製意大利麵及青檸紅茶汁」亦會繼續在餐廳內供應。

 

重點夏日主菜包括食味新鮮的「手釣海鱸魚配木薯雜菜、蕃茄紫蘇忌廉」,為賓客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覺享受。此外,還有「Fassone」,即多汁肉嫰牛柳配油浸香料橄欖醬及他他汁,「Greuffeille」則為軟腍的羊脾肉配芥末籽汁、甘草及時令雜菜苗。當然,餐廳的擁躉們仍能在夏日特備菜單中找到像「香烤乳鴿配特色墨魚、西班牙辣腸粒、海鮮精華混鵝肝汁」等的餐廳星級菜式。

 散發著清爽夏日氣息的兩款甜品新猷選用了果香四溢的時令水果作材料,包括「香芒龍珠配雲呢拿吉士及香甜芒果」,以及極具亞洲風情的「香滑朱古力豆腐慕絲配黑芝蔴雪糕及紅莓汁」。

 餐廳供應的嚐味套餐,包括五道菜式(定價港幣880元)及七道菜式(定價港幣1,180元),皆同時換上夏裝,包羅夏日全新菜式及餐廳多道招牌名菜,帶領賓客進入難忘的米芝蓮旅程。

 L'altro位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 The L Place 10 樓。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555-9100,或登入www.laltro.hk 查詢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