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運動 身體好 精神好

請記住,你越努力地鍛煉,你的新陳代謝就會越快,這樣就會有很好的減肥作用,同時還能增加肺活量有助於身體健康。

加快你的新陳代謝

加快新陳代新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但如果你試圖減肥或保持體重的話,晨練就顯得更加重要了。顯然,你做的任何鍛煉都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但是如果你把鍛煉作為一天最先做的一件事,你就給了自己一個最好的機會去看到這個結果。挑選的鍛煉內容應該包括有氧運動和負重練習:前者增強你的肺活量;後者讓你的肌肉群更協調。

充滿活力的開始新的一天

早起鍛煉是開始新的一天最好的方式之一。運動讓你的能量提升,運動後你體內產生的內啡肽能使你至少在幾個小時內都有好心情。我知道,理論很重要啊,但是你每天怎麼實施這些理論呢?

如果你不習慣早起,那麼努力克服這個障礙——制定目標,用老生常談的“積極態度”,然後採用健康的、營養全面的食譜。這些會有所幫助,但是有時侯還是會有困難 ——你需要下決心堅持下去,堅持足夠長的時間才能體驗到好處。當你這樣做了,再往下就容易得多了。

避免分心

如果對你來說,鍛煉的積極性存在大問題時,那麼排除那些無可避免的干擾就非常重要了。

你也許會找遍世界上最好的理由來推遲你一天中的鍛煉,然後一切就發生了:開會晚了,你需要去學校接孩子,熨燙店給你打電話,你跟鄰居聊了很久。不管什麼原因,它都是合理的,但你的鍛煉不斷地被推到一邊。但是,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鍛煉意味著這些其他因素是沒有機會阻止你的。

改善你的精神狀態

晨練能改善你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這是事實!

為什麼呢?其中一個原因是,在大多數人都剛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你就已經為您的身體做了一些積極的的事情,你心情會很好,所以接下來你就不想去吃一些垃圾食品來“毀掉”你的這點進步啊。

當你一天結束的時候,你已經作出了健康的選擇,你會為你所做的那些感到積極向上(而不是“平庸”的感覺),這些使你百般自信,使你堅信自己有能力變得更健康。

促進身心和諧

許多人發現其實晨練時他們一直嚮往的東西。

早上往往是一個安靜的時間,路上行人很少,這對想要散步或跑步的人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你去健身房,多多少少會有些吵鬧。

在這個時間,你能夠心無雜念地做一些對你好的事情。這也是一個去思考,計畫你的一天或者只是做一個心理準備的一個機會,總比你很晚爬出床,急急忙忙地去趕著好。

晨練減肥有這麼多的好處,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應該為自己身體的健康著想了,所以克服自己的那個懶惰心理吧,養成晨練的好習慣,向肥胖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