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會令肌膚起變化!? 修復夏日對肌膚帶來的傷害,締造抵禦乾燥秋季的水嫩潤澤肌

「轉季會令肌膚起變化!?」。每年踏入秋季,很多人都察覺到肌膚突然變得粗糙吧?夏日肌膚因強烈的紫外線、冷氣及生活習慣等受到嚴重傷害,令肌膚處於相當脆弱的狀態。加上秋天氣溫和濕度的變化,加速了乾燥肌膚的形成,導致粗糙脫皮的狀況更嚴重。藉此機會,我們向大家推介日本No.1抗老化品牌Domohorn Wrinkle的全系列8款產品中的「Relieving Foam Mask」。

Domohorn Wrinkle以和漢理念為本,糅合世界各地高效喚醒「肌本力」的天然成分,奉獻出多年修護年齡肌的堅持,研製出終生適用的基礎護膚品。產品由卸除污垢和消除損害的「準備3點」;補充年齡肌所需的成分,喚醒「肌本力」的「基本4點」以及防禦紫外線,回復天然素肌的「日間護理」全系列8款產品組成。

「準備3點」中第3個步驟使用的「Relieving Foam Mask」,在潔淨污垢和消除損害的同時,讓成分完全浸透至肌底層,為隨後使用的「基本4點」打好基礎,全面加倍提升修護功效。全系列8款產品,包括「Relieving Foam Mask」均蘊含修復肌膚的成分,全系列使用更能發揮相乘的美肌作用,修復積累夏日傷害的肌膚,締造抵禦乾燥秋天的水嫩潤澤肌,使皺紋色斑難以形成,回復健康素肌。

肌膚滋潤度提升60%。

特別研製豐盈度為鮮忌廉約20倍的泡沫,為您重整積累夏日傷害的肌膚,打造抵禦乾燥秋天的水潤嫩肌。

特別研製的「Relieving Foam Mask」泡沫密度較高,能將整個面部緊密覆蓋。因此,有效鎖住熱力和水分,同時讓營養徹底浸透至肌底。  以蒸爐為例,用熱力

及蒸氣令蔬菜變得軟腍;肌膚也可透過熱蒸變柔軟,提高滲透度。「Relieving Foam Mask」泡沫的豐盈度是鮮忌廉的大約20倍,透過其濃厚豐盈的泡沫,緊密覆蓋眼部及嘴角等細嫩位置,徹底補充肌膚因夏日種種傷害,而流失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等養分。

「Relieving Foam Mask」的淡黃色是來自調配成分棕櫚油所蘊含的維他命顏色。棕櫚樹果實裡蘊含的維他命及胡蘿蔔素等,含有

大量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必要成分。

正因如此,使用「Relieving Foam Mask」能令肌膚的滋潤度提升多達60%。

Relieving Foam Mask

把濃厚豐盈的泡沫塗在臉上,打造滋潤柔滑而富彈性的肌膚。

將泡沫豐盈度比鮮忌廉高出20倍的「R

elieving Foam Mask」,緊密覆蓋全面,令養分輸送到肌膚底層的同時,亦能有效地鎖住面部熱力。令因年齡增長而累積不少受損細胞的肌膚,由表面粗糙乾涸,重返潤澤柔滑的膚質。
重量:80g (每週2次 可用約3個月)

售價:HK$1,200

3日使用1Relieving Foam Mask特別當您察覺皮膚暗啞時,可不間斷為肌膚進行護理

每3日使用1次「Relieving Foam Mask」的原因是,當肌膚受外來侵害約72小時後,面上便會浮現出暗啞、粗糙等問題。為了不讓皺紋和色斑等徵狀顯露於肌膚表面,必需每隔72小時,或至少每週使用2次,以修復受損肌膚。此外,特別當您察覺皮膚暗啞時,連日使用會令肌膚回復柔軟亮麗,更加深切感受到它的美肌效果。

日本製的Domohorn Wrinkle 在香港也能輕鬆訂購!

日本製的Domohorn Wrinkle,現在香港也能隨時輕鬆地在家中透過電話和網上直接訂購。我們更提供試用套裝,以便購買前試用,確保適合您的肌膚才選購

購買詳情

網頁:       http://www.dwrinkle.com.hk

熱線電話:       39-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