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伊恩萊特:中國篇:北京》與Ian一起發掘中國地道的生活方式

打掃好你的家,齊來為足跡遍佈全球的旅遊專家準備好週末過夜的床位!Ian Wright (伊恩萊特) 帶著全新《有請伊恩萊特:中國篇:北京》(Invite Mr Wright – China – Beijing) 重返TLC旅遊生活頻道,透過當地主人家及其親友的觀點體驗中國。他的任務很簡單―學習中國歷史、品嚐地道美食、參加各種有趣活動,以及在北京與電影巨星章子怡成為好友。Ian將探索這個幅員遼闊的國家,體驗前所未有的文化衝擊。《有請伊恩萊特:中國篇:北京》節目將於9月10日,星期二,晚上九時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Ian獲邀到北京探望電影巨星章子怡。章子怡在拍攝荷里活導演丹妮戈登(Dennie Gordon)執導的電影《非常幸運》(My Lucky Star)期間,傳授Ian於有限時間內遊遍北京的方法。在章子怡的演員友人劉恆(Telly Liu)幫忙下,Ian依照章子怡列出的「必試清單」探索北京,包括騎單車穿梭胡同區、測試自己包水餃的技巧、品嚐當地最美味的北京填鴨,以及在古雅的茶館像個當地人般品茶。在北京遊玩一番後,Ian仍念念不忘一件事-與章子怡一起於大銀幕亮相!他能說服導演丹妮戈登,相信他有能力在銀幕上大放異彩嗎?

Ian隨時準備好積極走進別人的生活、工作、嗜好的熱情,以及細心觀察日常生活細節的態度,讓《有請伊恩萊特:中國篇:北京》總是充滿笑聲,並為觀察帶來令人大開眼界的精彩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