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音樂節2013」10月19日舉行 支持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

「清水灣音樂節2013」

 特別為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籌款的「清水灣音樂節2013」將於2013年10月19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內容包括音樂大使王菀之、陳明恩、王君馨、裕美、麥貝夷、徐偉賢、陳康健及一眾Band友ToNick、MATCHBOX、KillerSoap、Blaster、Kevin Kaho Tsui

及Watoto傾力演出!

 場地可容納3,000名觀眾參與,門票收益全數撥捐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於快達票公開發售。有關活動詳情瀏覽:

www.christian-action.org.hk/concert 2013

 

 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

 基督教勵行會於2009年開始「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目標是鼓勵弱勢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養成良好儲蓄習慣,並且訂立目標,培養他們建立正面和積極的人生態度。

 「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為期三年,每位參與計劃的兒童及青年將由成長嚮導以亦師亦友的方式指導及協助他們的個人成長。此外,這些青少年需進行為期兩年之儲蓄計劃,完成後,他們將獲得基督教勵行會所籌集之相等的配對基金及政府發出的奬勵金,於第三年開始使用,作為他們在教育、技能提升方面之用途,也可讓他們運用這筆基金來實現夢想。

 基督教勵行會至今已為超過650名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服務。當中有些青年人透過參加「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後,啟發他們對音樂的興趣,並利用這些儲蓄基金來學習學器,有些更希望畢業後能以音樂為事業發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