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蝦餐廳於10月推出全新商務套餐令會議充滿樂趣

隨著夏天遠去,對大部分人來說,又是時候重新投入工作了。暑期的悠閒實在令人不捨,有見及此,阿甘蝦餐廳現特別推出兩款全新的團體和企業會議餐單――「Bubba’s Meeting Menu」及「Gump House Meeting Menu」,為賓客打造親切有趣的聚餐體驗並為沉悶的會議帶來新意。

 Bubba’s Meeting Menu」於2013年10月至12月期間供應,每位定價港幣199元起(另加一服務費),包括精美早餐及午餐。令人垂涎的早餐佳餚包括多款餡餅、茶或咖啡,而午餐美饌則有阿甘蝦餐廳的滋味名菜,如:香炸魚塊配他他汁及薯條;凱撒沙律配芝士碎、香脆麵飽粒和烤鮮蝦;並配上朱古力雪糕新地為甜品。

 另一款餐單「Gump House Meeting Menu」為賓客帶來更多美食選擇,是聚餐的理想之選。此套餐每位定價港幣268元起,同樣包括早餐及午餐,為賓客呈獻阿甘蝦餐廳最受歡迎的菜式。早上賓客可品嚐多款餡餅,或升級為豐富的歐陸式早餐(額外收費),替新一天注入充沛活力。

 午餐方面,食客可細味餐廳廣受喜愛的佳餚,如「甘」黃椰絲炸大蝦配芥末鮮橙果醬及炸薯條,以及雜菜炒蝦球配飯等。至於不含蝦肉的選擇,則有美式秘製豬仔骨配特式醬汁及炸薯條。

 午膳餐單包括無限量供應的汽水,讓賓客可盡情暢飲。現凡於阿甘蝦餐廳預訂全新商務套餐,更可獲贈山頂纜車來回車票。

 阿甘蝦餐廳座落香港最高點――山頂凌霄閣,賓客在享用全新企業及團體餐單上的各式美食之餘,亦可飽覽醉人的香港天際線和維多利亞港景色。美景美食當前必定能喚醒大家的腦袋,說不定能在會議上提出有趣並創新的念頭。立即預訂以獲取免費纜車車票,前來山頂感受與眾不同的會議體驗!

 訂座請致電(852) 2849 2867。